我去过很多地方,其中,最美的地方就属植物园了。
走进植物园那小巧玲珑的门,最引人注目的是茂盛的白杨树,白杨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走过树林,就能看见一群可爱的小猴子。有一只小猴子敏捷的纵身一跳,两手抓住铁链子,一眨眼的功夫,就爬到了顶端。有几只小猴子争着抢着在吃香喷喷的爆米花。还有一只小猴子在向你打招呼,它好像在迎接我这个新朋友呢!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些机灵的小猴子。
来到池塘,池塘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的长着五颜六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离开池塘,我高兴的坐在木马上面,用手紧紧地抓住两个马耳朵。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响起,木马一上一下地动起来,向前慢慢的移动着。我在上面坐着特别舒服,好像一匹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
植物园风景优美,景色诱人,是一座漂亮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