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终究会遇见一个人,让你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缘分。——题记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闺蜜是漂亮又完美的天堂。”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就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在我生命的最美花季中,走进了一个女孩——我的闺蜜。她就像一束光,射进了我枯草丛生、黯淡无色的生活里,这让我看到了希望和未来,让我的生活变得生机盎然。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从初中到高中,我对自己的未来并没有过什么的打算,考大学?随便;找工作?随便……这一路走来,好像我的生活就是被“随便”二字给包围得密不透风了。
阳光不会遗忘任何一个角落,你的出现,为我的生命注入了无数的新鲜词汇:“旅行,背包客,走遍自己想去的地方……”你和我手舞足蹈地聊着你的梦想,你的脸上充满着憧憬和向往,那是我照镜子时在自己脸上看不到的神采飞扬。于是,我开始和你一起规划,一起努力,想在那个青春毕业季后去拥抱那些个看似遥远的远方。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当我闲暇时看着笔记本上,我们亲自描摹的远方时,我会不由自主地唇角上扬,因为我的眼前已经浮现了我们的巴黎,我们的凤凰,我们的稻城亚丁,我们的每一个远方,我们的……
我们的青春一直都在路上,你教会了我透过心灵与镜头去看世界,让我体会到了世界是五彩斑斓的:蔚蓝的天,洁白的云,碧绿的树……让我明白了生活是五味陈杂的:和你旅行在路上时的欢乐,遭受挫折时无尽的悲伤,以及因为有彼此的相伴而感到的无比欣慰……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你出现在了我的十六岁花季,牵着我一起筑梦,让我懂得了梦想的意义和力量。你陪伴在我的十七岁雨季,和我一起相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让我明白,不管前路怎样,我们都要风雨无阻,永远向前,永不止步。
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我的未来因你而满路芳香,即使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但只要我们坚持走下去,定能遇见光芒。
不要害怕没有以后,不要恐惧梦想只是梦,害怕与恐惧不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彼此牵着手约定好好地活下去,我们就能拥有最好的未来。
我最好的闺蜜,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我们要努力,自己想要的要我们自己给自己。
人生路上有你在,清风自来;生命旅途有你,生命芬芳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