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伟齐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小花也偷偷地绽开了笑脸。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看看春天的美。到了公园,映入我眼帘的就是还未凋谢的梅花,往里走就看见了许多连翘和迎春花,远看它们没有什么区别,而近看就可以发现连翘有四个花瓣儿,迎春花却有六个花瓣儿,在连翘和迎春花的旁边有几颗广玉兰,妈妈说它是雪白的,但是我仔细一看,明明是白里透着红啊!我走到了一条小河边,又发现了滇结香、山茶花和桃花,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说滇结香,许多花是朝上的,而它却是低着“头”的,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
最后,我和妈妈一起在地上捡春天里开的花的花瓣儿,捡的时候,我发现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也都焕发着春天的活力,我还找到了几颗四叶草,这些四叶草上,都有白色的花纹,美丽极了!
我觉得到这看美景是值得的,如果错过了,就可惜了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