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上学都看到的学校里的小花园的景色。
我在远处看有五棵很高的假槟榔,那五棵假槟榔大约有学校的五、六层高。小花园里还有两个花坛,里面种满了像一只只的小乌龟一样的植物叫龟背竹。我学校的小花园连池塘都有。
在近处看花园,池塘里有几条金鱼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样。还发现有只乌龟藏在一块岩石下面有来有去的。有时伸出头看看。有个花坛里看到有个“信”石和一个石像在看书好像看得很认真。龟背竹真像龟背,下雨时蜗牛爬上龟背竹就像爬上了龟背。小花园四周下雨时泥里面有很多蜗牛爬出来。楼上长着很多三角梅,有许多都开花了。那几棵假槟榔长着一些白色的小花。
从高处看花园,两个花园和池塘像一个脸一样,其中两个是眼睛有一个是嘴巴就像了。高处看假槟榔就像朵花,树叶被风吹过像在跳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