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十分美丽,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雕像,只见它矗立在花坛中,昂首挺胸地看着前方,似乎在说:“小朋友们,快来到我们的大家庭吧!”在雕像的后面,是一排整齐的教学楼,每个教室里都会传出同学们清脆的朗读声,爽朗的笑声。
穿过教学楼,你就会进入一个美丽的花园。没错,这就是童心花园。童心花园里种了很多美丽的植物,有樟树、梧桐树、桂花树……只要你站在那里,一股扑鼻的香味就会迎面飘来。瞧,桂花树亭亭玉立,好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树上长满了黄色的花朵,有的竞相开放,争着来装扮花园呢;有的花儿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探出它们的小脑袋;还有的你挤我挨,争着想来到我们中间,和我们一起玩耍呢!
再往左边走,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的一边,是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主席台前方就是椭圆的跑道,瞧,同学们在跑道上锻炼身体呢!跑道四周长满了樟树,一棵棵高大挺拔,昂首挺胸,争着要来保护校园呢!偶尔从头上飞起一群白鸽,白鸽们绕着操场转了一圈又一圈,好像看不够这美丽的校园呢!
继续往最南边走,就是长满植物的紫藤花园。这里阴凉舒服,是休息的好地方,这里满是松树,一个个高大魁梧,象征着胜利小学永远胜利。
我们的校园美不胜收,欢迎你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