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丽。这里有一望无际的天空;绿荫环绕的树林;麦香阵阵的田基,我的家乡真是太美丽了。
家乡的清晨,是那么宁静,那么的纯洁,那么的美丽!有奇异的美景,一缕缕淡淡的晨雾像绸带飘在湛蓝的天空,绸带的两头分别系着遥远的大山和近处的房屋,弥漫在山谷的炊烟,好似海洋上的雾气。这美景,真像是世外桃源呀!
远处,炊烟袅袅,家家户户都在做午饭,一缕缕青烟像一条条直线似的升上天空,看不出有一丝风。好像一个身穿白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夕阳好像一颗红熟红熟的大苹果,高高挂在枝头上,漫红铺染了灿烂的色彩。慢慢的,夕阳似乎陡峭从地平线上断裂了无声无息地消失,对面山口上,只残留的血红。夜幕已经垂下,西方天空的红色的晚霞变紫,变灰,变黑,终于逝去。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布满了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他们个个都是“调皮鬼”,一会追逐打闹,一会儿蒙着眼睛捉迷藏。月亮姑娘跑出来了,她给小星星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小星星们静静地站着,眨着一双机灵的眼睛,听得多认真呀!
满天空镶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交织在一起了,不像阳光那么刺眼,也不像月光那么清澈,却是明亮的。只见晴朗的夜空中,小星星们顽皮的玩耍着,它们就像丝带一样把小星星遮的时隐时现,真美呀!
我们的村庄,活似一枝盛放的荷莲花,四周的群峰就是那活鲜鲜滴露的花瓣。真美!一踏上乡间的小路,映入我眼前的是五彩缤纷的野花,青翠挺拔的小树,清澈见底的小溪,真美呀!
我的家乡,真像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