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一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黑山谷
黑山谷坐落在贵州和重庆之间,在那里有一脚踩两省的感觉。站在吊桥上,两旁的高山巍峨壮观,直抵云霄;高山绵延起伏,一座连着一座,看不见头也看不见尾。来到小溪边,小溪里流淌着清澈见底的水,风吹过,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小鱼在水里欢蹦乱跳,三五成群,挨挨挤挤,窃窃私语。周围的大山围着小溪形成了又深又长的大峡谷。走在陡峭的山峰上,感觉自己要是一不留神,就会掉到大峡谷里,摔个粉身碎骨。走在石梯上,突然头顶传来“咚咚”的声音,抬头一看,那是缆车从上面慢慢划过的响声。继续往前走,来到几棵大树前,大树下有几只白鹭走来走去,好像在参加走秀大赛,看着它们自信的样子,我心里暗暗佩服它们的勇气,能在这么多人前表演。
黑山谷不仅空气清新,而且物资丰富,黑山谷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