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夏天是悠闲的,有人认为夏天是多彩的,有人认为夏天是有趣的,可我认为夏天是美丽的。
夏天是美丽的,你在山上的时候会看见一片诱人的绿色的植物,最多的是菜和、花和草,菜地里都有豆角、韭菜、菠菜、萝卜……应有尽有。全是一片诱人的翠绿。草坪上绿草茵茵,野花遍地,这一堆,那一丛,全都张开了笑脸,在微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说:“我们美么?”水更让人陶醉,水是碧绿的,但它又那样平静,一眼能看见那凸凹不平的鹅卵石,水里有小虾游来游去。有路过的人们路过,也有喝上两口清甜的水。走到山下很远的地方,看远处连绵不断的山,它们争雄似的一座比一座高。
夏天多美啊!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