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烟台,有座美丽的山——磁山。它虽然没有泰山那么雄伟,没有华山那么险峻,没有嵩山那么巍峨,但它是我最喜欢的山。
春天的磁山生机勃勃。大树长出了嫩叶,小草发出了新芽,花儿生出了花骨朵,形态各异,生机盎然,这一切都像融化的积雪生出的小宝宝一样。
夏天的磁山热闹非凡。山上绿树成荫,人们不用担心会被太阳晒伤,大树会为你遮阴避暑。鲜花和青草的芳香融在一起,让人的心情格外清新;小溪的水叮咚作响,像一位音乐家在演奏动人的乐章。如果遇上一场大雨,磁山会更加壮观。站在山上俯视,仿佛置身云雾缭绕的仙境一般。
秋天的磁山硕果累累,山上弥漫着瓜果的香气。苹果像灯笼一样红,葡萄像一串串紫水晶,玉米像一个个穿着黄金盔甲的勇士,整齐地站在田里,像是在守卫着美丽的磁山。
冬天的磁山洁白无瑕,她像一位穿着白色大衣的冬姑娘。山上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大地盖上一层雪白的棉被,小溪也结了冰,只有小野兔经常出没,留下一串串脚印……
我爱磁山,我爱磁山的四季,我爱四季的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