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丽的,家乡是有爱的,你们的家乡一定也有美丽的景物,我的家乡也有,它就是美丽的森林。你们想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外婆家的后院后面有一片森林。森林里面有小鸟、有花、有树、有小溪、蘑菇……
美呀,小溪!溪水真绿啊,倒映着树的影。溪边有一排高大的柳树。它们抽出了柔嫩的枝条,那柳丝又细又长,低垂到了湖面上,一阵风拂过,柳树跟着微风翩翩起舞。
美呀,花朵!森林里的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有红色的鸡冠花,有紫色的蝴蝶花……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刚长出几片花瓣,有的全部盛开了。它们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比一朵美丽。一阵阵花香芬芳扑鼻。这里有花的娇美、粉的柔美、黄的娇艳。美景真好看!
小时候我和妹妹去森林里弄竹子做网子。我们先弄两个竹竿,再用竹竿弄一个圆圈,然后去家里把蜘蛛网弄在竹竿上,就做好了。有一次我和妹妹去森林里采蘑菇,我们一边走,一边采蘑菇。蘑菇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把小伞,有的像一个太阳。我们采完蘑菇,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家乡是美丽的,家乡是有童年回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