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学校组织了春游,到一个农庄去体验一下田园生活。我第一次去农村,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声,空气特别清新。
我们下了车,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一片菜地,那里菜花飘香。老师教我们认识各种各样的蔬菜,还告诉我们这些菜的名称,还有野菜,我忍不住摘了一根黄瓜吃,好甜,好脆呀!太好吃了!
走过菜地,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果园,这里的草莓已经成熟了,老师给我们每人一个袋子,自己动手采摘。我边摘边吃,体验着农村的生活,看着自己亲手摘的草莓,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还在路边采了许多野花,蝴蝶和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一起玩着,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