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什么样的?哦,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她画着丰收、画着喜悦,画着美丽的菊花······看啊!田野上,一棵棵果树上挂着一个个小灯笼;黄色的、绿色的、红色的······它们都笑呵呵的,特别是苹果,脸都笑红了!
田野是金色的,麦穗被风一吹,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枫树林里,一片片枫树叶像一个个红色的天使,飞啊飞啊,撒下了秋天的美丽。还有美丽的菊花,它们身上穿着美丽的秋衣,在秋天里翩翩起 舞。小燕子也飞走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 好像在说:“再见!美丽的秋天,等到明年春天,我再来给你唱歌!”这时,一阵秋风吹来,好像正在点头答应。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一幅丰收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