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漫丽莎
铜官窑,望城地区的一个古镇,那里的风景又美,娱乐设施又多,而且很有文化底蕴。
铜官窑的湖可美了!具有古代建筑风格的酒店旁有一个湖,清晨,湖水清澈见底,在酒店阳台看湖景真是太适合不过了!正午时分,太阳照射着湖面,湖面瞬间染成了红色。晚上,来湖边赏美景的人很多,湖面波光粼粼的,美极了!在湖的中间还有一个喷泉,是用来表演水秀的,彩色的灯光照着,呈现出一副美的图画。
铜官窑最有名的是陶器,所以才叫做“铜官窑”。去铜官窑古镇之前,妈妈给我讲过关于铜官窑的故事:一个外国打捞队来中国海域打捞,捞到了中国唐代发明的陶器,有一个人说“这可是中国唐代发明的陶器,可是宝物啊”听说是宝物,他们便拿回去卖,于是陶器就卖到了全世界,各家各户用的碗就是陶器制品。
铜官窑的娱乐设施可多了!有飞行体验馆、儿童乐园、5D电影院等。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飞行体验馆,它分为三个区域:A区、B区、C区,你坐在椅子上,它会将你推出,然后一个大大的屏幕呈现在大家眼前,随之而来的是一场身临其境的飞行之旅,湖南几处著名的美景尽收眼底。
铜官窑古镇,你应该去的地方,那里不仅风景美,娱乐项目又好玩,又有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