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我与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坐上了旅行汽车。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下午,我们便来到了目的地——风景优美如画的青岛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崂山。它是一座高大的山,我们的汽车沿着盘山公路一点一点地往上开。只见汽车的左边是山,右边是海,一路上的景观真美。快到第一个景点时,旅游汽车停在了景点的门口,我们顺着山路一步步地走上山,经过1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山顶,我往下一看,啊!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好!
我最喜欢的一个景点是石老人海水浴场。
我们走到海边,我情不自禁地一声大喊:“我看你来了,大海,太美啦!”一踏上沙滩,脚下就似踩在软绵绵的东西上,好舒服哟。海依傍着山,山连着天,天连着海,太壮观了!后来,我与爸爸不由自主地拿起铲子在沙滩上挖了一条长长的沙道,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海水“引进来”,妈妈在一旁为我们加油……
青岛是个美丽的地方,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