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总以为所有的校园都是那样的千篇一律,可升入初中以后,我却发现了一颗闪亮之星——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校园是我学习的地方,是我成长的地方,也是我结友的地方。每天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阳走进学校,会有一阵花香和清晨特有的泥土味儿伴着。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儿也起床了,张着笑脸开始了它的一天。我爱这简单而又特别的校园的。
校园是快乐的。早晨,朗朗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了传了出来,整个校园便沉浸在欢快的读书声中。上午,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汲取着书中甜美的营养,不时见着几个同学低头做着笔记。到了中午,同学们谈笑风生,脸上写着笑容,走出校门。下午呢,学校里有的是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那是同学们在高兴地上着体育课,他们满脸是汗,满脸是笑。美好的傍晚来了,值日生在夕阳的沐浴下,勤劳地美化着校园,“闹”了一天的学校,终于安静了下来。
校园又是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宽敞明亮的是我们的教室,干干净净的是老师的办公室。教学楼前面,是五彩斑斓的花圃,花圃中间是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鲜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欣慰地点着头。教学楼西面,是我们锻炼身体的操场,操场的中间,几个篮球架、足球场布列其中。而球场的四周,环绕着跑道。跑道的北面,沙池、单杠、双杠、乒乓球台,合理布局着。
在清新舒适的环境中,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受着温馨的氛围,在这里我知道了,温馨是多么地多姿多彩,是和谐,是团结,是彼此包容,更是老师温暖的怀抱。在这个家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我们的友爱,充满了我们的欢乐,充满了我们的幽默,充满了我们的和蔼,同时也充满了我们童年的天真和少年的活泼。有了爱护,才会使我们这个家更加温暖;才会使我们这个家更加美丽,才会使我们知道温馨的环境是靠自己营造和倍加呵护!
美丽的校园,你还将伴随着我走过两年。我爱你,美丽的校园。我爱校园,不仅仅是因为你炫彩缤纷,还因为你是我遨游知识海洋的一个重要场所;不仅仅是有因为有我熟悉的同学,还因为有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