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湖公园
星期天,爷爷带我去东湖公园玩。登上南天门的台阶,映入眼帘的是块巨大的泰山奇石,就像一只大老虎雄踞在广场上,奇石的底座上,雄纤“龙腾虎跃。”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把“老虎”衬托得更加威猛。
进入公园,啊!人真多呀!爷爷首先领着我去看鸽子,鸽子的眼睛红红的,羽毛是雪白的,它们在人群中一点儿也不害怕,显示出一派人鸟和谐的景象。我赶紧买了包鸽食,倒在手心里,鸽子看见,有的飞到我的肩膀上,有的飞到我的手上,都想尽快吃掉我手中的食物。各自离我那么近,我多么想亲手摸摸它们柔软的羽毛啊!可我刚一伸手,它们便“蹭”地一下飞跑了。我没有摸到它们真可惜呀!
爷爷又领我去喂鱼,我买了鱼食去喂鱼,撒下鱼食,鱼全游过来了,有大的、小的、红色、白色、红白色等,它们都聚在一起吃,它们一会儿咀嚼,一会儿埋下头去,之后再吃。吃饱了,它们都自由自在的游走了,它们在水里你碰我,我碰你,多么快活呀!
还有很多东西呢!比如:五马园、健身场、游乐场等等。
东湖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