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玩耍,忽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抬头一看惊喜的喊道:“看!好多的樱桃树呀”,爸爸笑着告诉我,这是樱花树,它只开花不结果的。
爸爸还告诉我樱花不只是粉色,还有白色的樱花树我往远处瞧了瞧,果然还有几棵白色的樱花树。正在这时一阵微风吹过,樱花那粉色、白色的花瓣随风飘落,好像下了一场花瓣雨,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花瓣,让人感觉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
在我看来,樱花简直就是春天的代表作品,它芬芳迷人,有着绚烂的颜色,美丽极了。
樱花非常普通,但是她的美丽已经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