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美丽的秋天记录作文
秋天可真迷人啊!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她来到了果园里,瞧,那红红的苹果多诱人啊!就像一个个红红的大灯笼吊在苹果树上,好看极了。梨黄黄的,好像一个个小葫芦娃,可爱极了。樱桃的一家高兴得把口红涂地满脸都是,出来迎接美丽的秋姑娘。葡萄好似一串串紫玛瑙挂在葡萄架上。柿子就像正月十五的灯笼,又圆又大地挂在枝头上,美丽极了!石榴可能是吃的太饱了,把肚皮都给撑破了!把金银发亮的珍珠也给挤出来了!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枫叶变红了,向一封封信,这些信好像在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大家要多穿衣服啊!竹子的叶子掉了个金光,就好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似的,深深的插在土里,纹丝不动。松树的叶子像一根根银针,在阳关的照射下,透着一丝丝寒光。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稻谷变得像一片片金黄的海洋。高粱举起了燃烧地火把。玉米穿上了金黄的外衣,把满口的大黄牙都露了出来。农民伯伯望着一片丰收的景象,满脸笑容的想着:“今年的收成这么好,可没白费我们的劳动和汗水啊!”
秋姑娘又来到山坡上,你看!山坡上的小蚂蚁正忙着搬运粮食准备过冬呢!小青蛙也正在忙着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大觉呢!
秋姑娘又飞上了天空,看!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正高兴地朝着南方飞去!
秋天真美啊!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好季节!我爱美丽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