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宜城,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让人都舍不得离开。今天,我来带你们游览一番。
我先带你们去吃宜城的特色美食吧!宜城的特色食物有:香喷喷的炸子鸡、又香又辣的宜城大虾和吃了让人还想再吃一盆的盘鳝……吃完正餐后再来点饭后水果——流水的西瓜,香甜多汁!
酒足饭饱之后让我们休息片刻,再去美丽的楚都公园走走。楚都公园的花、草、树木、凉亭美景数不胜数,鸟儿在树上唱歌,那歌声婉转动听;还有路边的樱花树,整齐的矗立在道路了两旁;每到樱花盛开的时候,远远望去,楚都公园就像一片粉色的花海。
近看,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鲜花,引来一群小精灵们来采蜂蜜,一阵花香飘过使人神清气爽。还有许多说不上名来的树,在微风的吹拂下树叶摇摇摆摆,像一个个小精灵们在翩翩起舞。各种颜色的树叶特别惹人注目,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们暂时观赏到这里,让我们好好休息,明天再继续观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