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无数种美丽的鲜花,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杜鹃花
春天的时候,它长出鲜嫩的叶子,娇滴滴的,就像初生的婴儿般娇嫩。花苞也才刚长出来,这时的它又像是一朵害羞的"含羞花"。到了初夏,花苞变得越来越大。过了几天,三、四朵花瓣也冒了出来。
后来,花苞越来越大,简直就像一个花仙子在树叶丛林中穿来穿去。到了七八月份的时候,一盆杜鹃花就争奇斗艳了。炎夏里,如果在空调屋子里欣赏着美丽的杜鹃花,那可真是一种享受啊!转眼间又到了秋天,花儿慢慢地调谢了,枯黄的花儿悄然落在那土壤里。终于到了最难以抵抗的冬天了,它经受了严冬的考验......
到了春天,它又有了生机,长出了新的枝芽。杜鹃花把它的美景都献给了人们,奉献了自己,它的奉献精神多值得我们学习啊,多可贵呀!跟着阳光走吧!他将带我们找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