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放学后,我和爸爸往家走。走到高新路北口时,突然发现西南侧的小广场竟然还有许多盛开的月季花,我很好奇,心想:“明天就立冬了,这些月季花竟然还开得如此鲜艳,这是为什么呢?”我就要求爸爸带我过去看,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爸爸来到广场上,仔细地观察,有红色的月季花、黄色的月季花,还有粉色的月季花。在红色的月季花中,还有几朵玫瑰呢!最漂亮的要数粉色的月季花,漂亮得让人赞不绝口。我彻底地被这些鲜花陶醉了,我真想看上三天三夜。我走到月季花旁闻了闻,就像醉了一样,花的香味特别香。我正沉迷在幻境中时,突然听到了“嗡嗡”的声音,我抬头一看,有许多蜜蜂在采蜜。还有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使月季花变得更加美丽,漂亮极了!
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月季花竟然还能开得如此鲜艳、美丽。我要学习月季花的精神,做一个坚强、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