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果园里。一个个柿子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悬挂在树上;红彤彤的石榴挂在树上全都笑开了嘴,似乎在热情地向秋姑娘问好;红通通的苹果弟弟热晃动着他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迎接着秋天;穿着金黄色外衣的桔子宝宝也在树枝上摇摆着,仿佛在期待着秋姑娘的轻轻抚摸。
秋姑娘又来到了金灿灿的田野。田野里挺拔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就像一个个羞红脸的小女孩在跳舞似的;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并发出欢乐的笑声;棉花从棉桃里露了出来,雪白雪白的,那些没露出来的棉桃晃动着自己的脑袋,好像急着要跳出来似的。
秋姑娘又来到了公园里。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黄叶慢慢往下飘,伴着秋风在空中飞舞,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就像一层厚厚毯子铺在地面上。秋天的枫叶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给人美丽又奔放的感觉。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