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很多地方,但只有它—加米施小镇,我尤其喜欢。
加米施在德国,坐落在山谷里。
那里被群山围绕,山特别高,可只有一座山另我难忘—德国最高峰、楚格峰。它犹如一只巨大的怪兽,在这里休息。上到楚格峰的山顶,会有一个滑雪场,有冲刺区、练习区、准备区、休息区!再往上会有一座楼,二楼就是缆车通道、一楼是吃饭的地方。我们先休息了一下,然后动身上二楼坐缆车。缆车很特别,超级大、没有座位、大家都是站着紧紧的抓住上方的手环。下了缆车,就到了最高点,那里有望远镜、纪念碑……望远镜是这样使用的:把镜头对准远处的哪座山,就会弹出哪座山的海拔。那里雪如星,美极了!
清晨,我刚起床,小精灵们就为我准备了好多游戏。房子被金光闪闪的雪花团团围住,正在说:“大家快出来玩吧!雪花好似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想和我一起玩儿呢!
在那里,连房子也十分的奇特。每个房子的墙上都有不同的图案,白雪公主、小黄人……一个个朝你挥手,我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房子结构都是一模一样、没有任何的高楼。
我觉得这里就像天堂一样美,什么都很特别,但特别得让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