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被风伯伯吹走了,不知不觉中又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他把黄色给了大豆和水稻,大豆摇响了铜铃,水稻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在一起,只要风一吹,就卷起了金色的稻浪。它把红色给了高粱和辣椒,高粱举起了火红火红的火把,辣椒笑红了脸,它又把白色给了棉花,棉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的果园里,苹果姐姐羞得红了脸,柿子妹妹挂起了一盏盏红色的大灯笼。看,秋娃娃正在吹泡泡呢!她吹的泡泡飘呀飘呀,飞到枝头,变成了一颗颗红红的枣。
秋天的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菊花扎成了一座小山。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看,一道瀑布从天而降,令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爱秋天,爱这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