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南
重庆是座山城,这里的风景如诗如画,美食回味无穷,人们淳朴善良……
洪崖洞的吊脚群楼、穿越楼层的轻轨最具特色。瞧,夜色缓缓降临,洪崖洞开始银光闪烁,星星点点的灯光照映着江面,泛起耀眼的光芒,远看如同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看,那一条条城市轻轨在楼层里飞速穿越,又似巨龙在奔腾不息,真让人赞叹不已!
提到重庆,不禁联想到的当然是火锅了。在这里,大街小巷都能闻到火锅的香味儿,整座城市都是一片麻辣的世界,重口味的海洋。我最喜欢的就是重庆小面了,当看到一碗热腾腾的面条上,铺着一层油光发亮的辣椒酱,一股诱人的香味便扑鼻而来,顿时,口水呵,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山城的人们纯朴善良,他们用友好的方言跟游客打招呼,时而露出微微一笑,让人感觉这座城市多么充满亲和力。
朋友,来重庆玩吧,这座城市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