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的海可美啦!海水蓝蓝的,像蓝蓝的天空,真美!海面上有许多人在玩耍:有的打水球,有的比赛游泳,还有的把水洒在别人身上……海面上真热闹!海面的浪花波涛滚滚,千姿百态,有的像可爱的娃娃,一会儿欢快地玩耍,一会儿安安静静的……
海底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沙丁鱼成群结队在海底游来游去。有的像一个个三角形。鲨鱼在海底慢悠悠地游……海底还有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一棵小树苗,有的像一对对鹿角,还有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美丽无比!鱼儿和珊瑚多得数不清,真是漂亮!
海滩上有小螃蟹,它们时不时爬出来,吓你一大跳。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都不一样,美丽极了!沙子金黄金黄的,像一块块金地,闪闪发光。一棵棵椰子树上结了几个大大的椰子,个个又大又好喝。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海蓝蓝的,很美很美,不信,你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