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祥云是一颗钻戒,那么龙翔公园是钻戒上的钻石;如果祥云是一颗果树,那么龙翔公园是树上最大最甜的果实;如果祥云是一本书,那么龙翔公园一定是书上最引人入胜的故事;如果龙翔公园是一个书包,那么书包中最重要的书本就是龙翔公园……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大地一片生机勃勃,一切都恢复了生机。春天到了,百花争艳,可不是嘛!瞧,小草从地里努力探出头来,好奇的看着外面美丽的景色,还向我频频点头呢!一枝枝桃花露出了她那甜甜的笑脸。不过,他还很害羞呢,只悄悄露了一下脸,脸一下就被羞红了,越发显得可爱极了。梨花妹妹也露出了她那洁白的小脸蛋。柳树姐姐用她漂亮的长头发梳水面,水面就像被柳树姐姐的头发挠痒了似的,立刻漾开了一圈涟漪。
春姑娘走了,夏妹妹跳着舞来到了人间。夏天公园里绿树成荫,夏妹妹用一阵雨把整个人间世界打扮的无比神秘。黄色的太阳花向人们露出了她那灿烂的笑容,远远的看,太阳花就像一片金色的阳光。夏天,不在龙翔公园看荷花怎么可以呢?池塘的水清的可以见底了,荷叶浮在水面上,碧绿碧绿的,形状圆圆的有一个小口。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大大方方张开了花瓣,荷花的颜色甚是好看,淡淡的粉色配上浅浅的绿,会让你清爽极了。
送走这炎热的夏天,迎来了清爽的秋天,池塘边有一颗枫树,它的叶真像孩子的手掌。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从树上翩翩起舞飘落下来。
洁白的冬天来了,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
五彩缤纷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红叶似火的秋天,冰清玉洁的冬天汇成了美丽的龙翔公园。我爱龙翔公园!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