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春作文
我去过最美丽的地方就是长春,是吉林省的省会,长春有了四季的点缀变得色彩缤纷,美丽动人。让我引以为豪的风景区是----净月潭。净月潭是国家第一大森林公园,也被称为“森林城”。
春天,路边的小草像一块巨大的绿地毯,春风徐徐吹过净月潭,潭中的湖水非常清澈,清澈的都能看到水底的鱼儿们。鱼儿在自由的在水中嬉戏,玩耍,调皮又可爱。净月潭的湖水也很静,静得像一面的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亮极了!湖边的小山倒映在湖面上,重峦叠翠美极了!不知不觉的,柳树姑娘在湖边映着湖面梳起她那长长的头发。
夏天,是净月潭花的海洋,夏姑娘用她手中的魔棒使这里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花,招来各种颜色的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轻风一吹,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净月潭的森林也是引人入胜。高大的树木直入云天,好像一位位守护森林的卫士。静静地小溪“哗哗”的流淌着清澈的水,悦耳动听。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大树们也穿上了金黄的外衣,一枚枚火焰跳跃着,金黄的树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纷纷都落下来。树叶掉落,把大地点缀成金黄色的地毯,踩上去“吱吱”作响。风,轻轻地吹过,就会听见“沙沙”的声音。
冬天,是净月潭快乐的季节,净月潭是银白色的,像一座冰雪的城堡,有很多游客来这里滑雪,即使很冷但是人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净月潭的雪雕、冰雕也是赫赫有名的,雕刻的有一些滑雪动作、动漫人物……吸引着中外游客。
我爱净月潭,我更爱四季如画的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