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子鹏
秋天是个迷人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树林里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杏树的的叶子像一把大扇子,扇走了炎热的夏天,送来了秋天的清凉。
果园里,瓜果飘香,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胖娃娃。红苹果像我妹妹的红脸蛋。
田野里,麦子、高粱、玉米都成熟了,麦子像一个个小姑娘笑弯了腰。高粱像一个个喝醉了醉汉,脸红彤彤的。
小河里,一群群鱼在水里游来游去,鱼时不时地在水上面吐个泡泡。鹅卵石上长着绿色的青苔。踩上去光溜溜的。青蛙也在呱呱地叫着。
天上的大雁排好队伍,它们整齐地飞往南方,一朵朵白云像一颗颗棉花糖。
秋季是农民们收获的季节,也是孩子们最爱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