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可美了,像一幅让人陶醉其中的画,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进了学校大门口,两旁是绿油油的一望无边的草坪,在草坪的左边,当然是那粉白相间的体育馆了。体育馆可真大啊,在哪里,一千或八百人开个讨论会,一定不会拥挤在一起;体育馆可真高啊,高得有巨人一样高;体育馆可真好啊,在这里可以打羽毛球,可以打三毛球,还可以玩游戏,要是体育课遇上下雨天,体育馆可以说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了,为我们挡风遮雨,外面下倾盆大雨,鹅毛大雪,我们在里面上课,别有一番风趣呢?
在体育馆旁是美丽又广阔的操场了,红色的跑道,绿漆的篮球场和无数小草一样的绿色,这上面还有散发这一股诱人的芳香。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会在那儿四五成群地打篮球;我们会在那儿奋发全力地跑步;我们会在那儿默契地踢足球。每当到了秋天的时候,我们会在操场上举行一场运动会,大家可以互相比个高底。
我们上课的班级一共有三层,不同年级分别在不同楼层上课。每个教室前都有一条走廊,每当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都会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班级里上一起上课的同学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