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梦瑶
我们的学校可美了,最美的是学校中间的小池塘和小池塘旁边的白樱花。小池塘里面有两座假山,假山里面有两个小山洞,假山外面有一座很小的庙,小池塘的外面有很低的石墩。白樱花也很美呢,白樱花的花是白色的,我在二年级就听说过白樱花,一听就是白色的,白樱花的叶子是绿色的。
我们学校的东面有几棵柳树,柳树的叶子长长的,很像小姑娘的辫子,柳树还很高,应该他们已经有很大的岁数了。
我们学校卫生间的旁边有一个小花园,小花园的中间有一张桌子,还有四把椅子,我们学校的东小院的花园里也有一张桌子和四把椅子。
我们学校的操场也很热闹,每次到下课,我们的操场就乱得像一锅米在炒。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你追我,我追你。
我们学校的西小院很冷清,但是那里有好玩的,只有一个,它就是专门打羽毛球的地方,往西小院的里面的,那就是我们的卫生区,我们的卫生区里面有车库,还有很多老师都在那里停车。
所以我说过我们的学校可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