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自己去上学,走在路上,我感觉身上有点儿凉,抬头一看,发现下了,我非常高兴。
起初,雪下得很小,零零落落,向天上掉下了白砂糖。雪花随风飘动,落到房子上,落到树上?落到地上,漂亮极了,像穿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冬天的使者,可雪花刚落到我的手心上,我还没来得及欣赏,雪就融化了。雪渐渐下大了,像鹅毛,像棉花,又像白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雪花,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舞,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下午,雪停了,同学们尽情的玩耍,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打雪仗,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下雪真好呀!我喜欢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