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山势险俊的武夷山,也见过无边无际的大海,但我还是最喜爱家乡那美丽的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淡淡的霞光下,湖面闪烁着一片片银鳞。湖水静静的流淌着。湖的四周种满了婀娜多姿的柳树,一棵紧挨着一棵。一座弯弯曲曲的石桥横跨湖面。
湖中央还有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旁边有座假山,常常会有几只小鸟停在那儿唱歌;鸟儿飞走了,但它那优美的歌声还在湖面上轻轻荡漾。
水上公园的傍晚是热闹的,湖对岸涌动着一条人流,学生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朝家走去。妈妈拎着菜、水果,急匆匆地往家赶。一些老人早早地吃完饭,在湖边散步,老奶奶伴着音乐,面带微笑地跳起了健身舞。公园里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家乡那美丽的水上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