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滨海路暑假的一天,我和同学一起探访了滨海路。当我们到达星海广场上滨海路,看见这里路很窄、很曲折、很长,路边的景色也很美。这儿,刚才大广场的气势没有了,人群的浮器没有了,天上的风筝、地上的马车没有了,使你的心烦气躁也没有了。一边是山,山上松柏常青、槐杨不绝;一边是海,海上涟漪微泛、水天相接。一边给你悦目的翠绿、嫩绿,一边给你赏心的淡蓝、碧蓝;
一边挡住都市的喧哗,一边送来自然的风韵;一边高得望不到头,一边深的探不见底;一边展示着顶天立地,一边诠释着有容乃大;一边静得让你想动,一边动得让你平静……有什么地方能给予人这么美的山水,这么新的空气呢?有什么地方能给予人这么多的联想,这么清的思绪呢?一个个观景台,带你看海,带你看人生、看世界;一处处景点,带你游大连,带你游天地、游历史和未来。每一朵鲜花都在为“天然氧吧”怒放,每一块巨石都在为“水滴石穿”坚毅地挺立在自己的位置。路边一对蚂蚁行过,无忧无虑,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规则,自己的一片蓝天碧海、高山绿树。这是自然的厚赐,这才是人类最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