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桂花仙子!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楼下看那又美丽又香的桂花。
桂花树非常大,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遮天盖地的大莲蓬。
金桂的叶子十分茂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
我们在远远的地方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啊,真香”!我一边说一边用鼻子不断闻。这时,忽然吹来一阵秋风,许多桂花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下起了一场桂花雨呢!看到这番景象,我情不自禁的高兴的手舞足蹈,真想去摘一朵,可是我一想:如果每个人都去摘一朵金桂,那还会有吗?于是我停下脚步。
金桂有四片花瓣,里面有两个圆圆的小小的花蕊,真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桂花可喜欢打扮了呢,你看,它穿着一条黄色的裙子。只要一阵微风拂过,一树的金桂就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啊!你们看这金桂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