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草原,我的家……”有一首歌叫《美丽的草原》,草原正如这首歌所说,草原真的非常美丽。下面我就来说一说:
辽阔无垠,一望无际的草原是一片多么的赋有生机,草原上奔腾的马,吃草的牛羊,就如同一片绿色的天空中有几片洁白的云朵。有如同在这绿海之中有着欢快的几条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着。
蒙古包也同样有着一番独特的美,再配上自由自在奔跑的牛羊,和马。“咩咩——”,“哞哞——”牛的叫声,羊的叫声,再加上马欢腾的叫声,简直像是一场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举行的一场音乐会呀!
同样,骑马手也非常了不起,可以让雄伟的马奔驰在草原上,“哒哒哒——”这清脆动听的声音虽然说不上是一首清脆的歌,但是这声音是多么的赋有节奏。“哒哒哒——”
美丽的草原是美丽的,是赋有生机的,草原的美充满着一番独特的滋味。草原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