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听着清脆的鸟语,闻着夹杂在空气里的清香,就来到美丽的紫阳公园
走进紫阳公园,走过长长的瀛州桥,往左侧的塑胶跑道走,就可以看到无数的花草树木。树下的小草可茂盛了,它们时不时趁你不注意时探出头来;树上的花儿向你绽开了笑脸;苍天大树像哨兵一样,保护着这片风水宝地,像慈祥的老爷爷似的向你招手;树上的叶子像一个个温柔地小精灵一样在上面跳跃着,真是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
沿着塑胶跑道往里走,来到一个路口,路口两旁整齐地栽着四棵树,同学们欢呼起来,我凑近去看,树上的花儿在向我们问好,它们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色彩明丽,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过,散发出阵阵清香,路过的人都说:“真香啊!”
从路口的左边进去,再往右边走,这就到了健身园。一经老师允许,同学们就像出了笼的鸟儿,“飞”出了队伍,在健身园里玩横杆、跷跷板、足式荡秋千……紫阳公园顿时充满春意,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过了一会儿,我们再次排好整齐的队伍,到福星桥前拍了几张集体照,最后我们兵分三路,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