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安溪,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凤山公园、河滨公园、龙津公园、大龙湖,其中我最喜欢大龙湖。
大龙湖中有个小岛,岛上鲜花盛开。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鸟上住着许多小鸟,鸟儿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小岛上的水鸟一大早就去找吃的。到了晚上,飞出去的鸟儿都回来了,小鸟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大龙湖旁有座雁塔,它一共有5层。雁塔旁边有个溜冰场,大哥哥大姐姐在那里溜起冰来,不时传来他们的欢笑声。傍晚,老爷爷老奶奶带着孙子来到湖边锻炼身体,有的小朋友在健身器材上爬上爬下,一不小心从上面摔下来。可他们都不觉得疼,一骨碌站起来,继续爬到健身器材上嬉戏。
安溪的大龙湖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