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凯
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校园,我也不例外。上课时,教室就是我们学习的摇篮,下课时,操场上就是我们玩耍的天堂。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原平市正中心,你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让希望在这里起航。”
沿着平平整整的路,就来到了那绿油油的操场。我们把烦恼抛到后面,把快乐留在心中。“进了!”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是从篮球场传来的。那些大哥哥时而一个投篮、时而敏捷的抢到了球、时而一个三分球。观众都拍手叫好。我也加入了运动的世界,为第一节课做准备。
再向前,你就会看到那白色瓷砖砌成的升旗台,这时,歌声嘹亮,一支支队伍走到操场,这时升旗手说:“敬礼!”一双双小手都举了起来,这时,世界仿佛都凝固了。我心想,那些可爱的军人为了保住我们的祖国,一个个都牺牲了,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
走进中院,你能看见那高大的杨树,杨树真高呀,高得把七个人摞在一起也不够。杨树好粗呀、粗得三个人也抱不过来。再加上盆栽的点缀,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在这里,春天绿树红花、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红叶似火、冬天雪花飞舞。
我爱我的校园。这里四季如画,有着亲爱的同学,有着教导我们的园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