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帝景是我的美丽家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美丽景观,比如:喷泉、假山、凉亭……,真是一步一景啊!
春天的时候,一朵朵花儿竞相开放,有的像太阳一样火红火红的、有的像橙子一样黄澄澄的、还有我最喜欢的粉嘟嘟的,它们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夏天的时候,站在喷水池边,一边看着水柱不断地变换造型,一边感受着从水池里溅出来的水,舒服极了。
秋天的时候,光着脚丫踩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树叶随着秋风嗖嗖嗖地飘落下来,满地金黄金黄,那个画面真美啊。
冬天的时候,我经常看见大哥哥们在篮球场打篮球,爷爷奶奶们在旁边跳舞,他们不怕寒冷坚持着,让我想到了“生命在于运动”,并且贵在坚持。
我热爱这个小区,它不但风景宜人,而且小区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有几次我主动向叔叔阿姨们问好,他们也都笑眯眯地和我问好,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门口,保安叔叔还来关心我,问我“怎么一个人?”“要去哪里?”“家住几幢几零几?”让我觉得,我有一个小家,还有一个大家。
这就是我的美丽家园,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