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校园,校园里不仅百花齐放,绿色环保,而且体育器材应有尽有。操场上时常回荡同学们欢快的笑声。
春天,花草树木都苏醒了,露出笑脸,迫不及待的迎接温暖的阳光。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来到操场,有的丢沙包,有的跳绳,有的打球,有的捉迷藏……顿时,操场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夏天,各种植物枝叶茂盛,把校园装点的生机勃勃。同学们换上了简洁的夏装,在阳光适宜的时候,躺在草坪上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多天然的日光浴呀!
秋天,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落下来。我们可以拿它做精美的手工和植物标本。秋色宜人一片金黄真是个收获的季节,教室里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冬天,是一个多雪的季节。花草都冬眠了,只有大树在雪中挺拔。一眼望去整个校园银装素裹,操场上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陀螺……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不仅让我学到无穷的知识,也让我拥有健康,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