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日出,你见过吗?只能用惊心动魄来形容。
当月亮冷清的挂在云层间时,我的闹钟响了,我睡眼惺忪地走到阳台上,靠着栏杆站定,向东方远眺。不一会儿,东方出现了一片微红,,再慢慢向上扩展,粉色,红色,深红。红色越来越深,范围越来越广,接着红红的朝霞也出现了。夏日的太阳似乎懒洋洋的,一边从天边露脸,一边打着哈欠,仿佛是一个从梦中惊醒的孩子,慢吞吞,无精打采。
朝霞似乎很着急,她张开怀抱投进门前的河中,也不等水雾从湖上散尽。水是浓绿的,像一块碧玉;朝霞红红的,似浓艳的胭脂。胭脂般的红,一层一层的抹在碧玉上,绿水也一层一层的波起了浪。夏日太阳终于醒了,伸了一个懒腰走上了岗位,鲜红欲滴的挂在天上。万道金光射向了湖面,湖面在金光的照耀下,连不自觉的红了。一阵夏风乍来,细浪花跳跃,好像是有满湖碎金,波光粼粼,美不自胜。
夏天的日出真美啊!他不仅瑰丽奇异,绚丽多彩,而且更让人感到奋发向上,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