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彤
我去过很多好地方,但是我最喜欢山东的威海,那里有蔚蓝的天空,软绵绵,金灿灿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像仙境一般。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威海游玩,来到海边,使人感到心旷神怡。让我不禁赞叹一句“大海真是太美了!”我迫不及待的带上游泳圈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我像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在海里游来游去,任凭大海把我推来推去,感觉就像坐在摇篮里一样,舒服极了。
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就像踩在美丽的云朵上一样柔软。在沙滩上行走,你身后就会留下一串串像银链般的脚印。潮水退去,你会看见一个个小沙球,那就是可爱的小螃蟹的家,每个小球的旁边都有个小洞,洞里就藏着小螃蟹,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我拿起小铲子,一挖一只可爱的小螃蟹就被我找到了。球大的螃蟹就大,球小的螃蟹就小。我玩的不亦乐乎,天都黑了也没有察觉。这真是太迷人太好玩了。
虽然是炎热的夏天,但是这里的一切让我觉得很舒适,景色让我流连忘返。我爱威海,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