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披着绿纱衣悄悄地走了。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犹如美丽的蝴蝶从树上飘落。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来到了。
抬头一看,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天空中一群群的大雁正赶趟着向南飞去。
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黄澄澄的鸭梨挤在一起,活像个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叶下有大片玛瑙般的葡萄,一颗颗晶莹透亮。我最喜欢吃苹果了,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发出阵阵的香味,随手摘下一个来,咬一口,甜甜的让你吃了就忘不了。果农们脸上笑开了花,有的剪葡萄,有的收苹果……大堆小堆的水果装满箩筐。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的田野最美丽。看,如海的高粱骄傲地昂着头举起火把。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每棵上都长着一个大大的、长长的、结实的玉米棒。大豆也从豆荚里悄悄伸出那圆圆的小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片片稻谷笑弯了腰,在阳光的照耀下,红艳艳、金灿灿的一片,湛蓝的天空与金黄的大地相互辉映,一切都叫人赏心悦目。人们的汗水顺着脸颊流淌,劳累挡不住丰收的喜悦,开心的笑声打破了田野的寂静。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带着丰收喜悦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