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旭东
冬去春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季节---春天。在这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季节里,万鸟齐鸣,百花争艳,真的是美不胜收!
清晨,在薄雾还没有散去的时候,太阳光就已经照到了远处的一个小山坡上了,在光线穿过薄雾时,像一匹闪着银光的银布子。
我来到郊区,找到了“第一个唤醒世界和春天的人——农民伯伯!我看见,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劳动,一边翻土,一边播种,一边又在浇水施肥,忙得不亦乐乎。但他们一点也不觉得累,因为他们只盼着秋天收获很多,这样,他们冬天就不会挨饿了!
我又来到小树林,立刻对自己眼前的场景大吃一惊:“一小群麻雀从这里一下子飞过;不一会又从远方飞来一小群;然后,突然又从地底下面钻出几只小动物,森林的小兔子,有黄的,白的,灰的,可爱极了;泉水解冻了,冰一块一块的互相碰撞起来,再加上百鸟齐鸣和成了一首不错的交响乐,这声音貌似是春天的钥匙,让万物复苏了,”美妙无比!
一只只小蝴蝶从树林深处飞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的翅膀就像舞厅里的旋转彩灯。
这就是美丽的春天,我们要充满生机和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