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里有高大的树,有四栋美丽的教学楼;有宽阔的操场;有绿油油的草坪……,我最喜欢的是学校里的小花园。小花园虽小,却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远远望去,小花园像长方形被绿的树,红的花点缀得更加美丽、可爱了。
走出一看,更是赏心悦目。瞧,那被剪得整整齐齐的绿篱,把小花园围起来,像一个小迷宫。
再往里走,你会看见桂花树、小叶树,茶树、樱桃树、七里香和龙爪树像绿色的士兵,要好好地保护小花园,不让小花园受到伤害。走到中间,你会看到一个像蝴蝶的池子,名叫蝴蝶池。蝴蝶池里的水真静啊,静的就像面大镜子,蝴蝶池里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蝴蝶池里的水真绿啊,绿得就像一块翡翠。
我知道小花园里的花一年四季都有开的,她们犹如四季使者,让我们提前知道季节的到来。
每当我们去小花园时,都会在那里安静的看书,或者快乐的玩耍,小花园就是我们的小乐园,每次都十分开心地回到了教室。小花园虽小,却是一个小世界。小花园里的树木、花儿真很美,而且是我们在学校里生活的乐园,蝴蝶池也十分可爱,我爱你,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