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许多多景色宜人的地方,有松山湖、湿地公园等……其中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欢乐谷。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许许多多的花开放了有喇叭花,各种各样的牡丹花等……许多小鸟飞回了南方,欢乐谷里鸟语花香,人们正趁着这春季去玩呢!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欢乐谷展示得非常美丽。柳树的叶子又嫩又绿,喇叭花的颜色五彩缤纷,牡丹花打开了花瓣,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人们去欢乐谷都躲在柳树下乘凉。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凉爽的季节,人们都到欢乐谷散步一边走一边吃东西。小朋友们最爱去的就是欢乐谷的游乐场啦!游乐场里有许多好玩的机动游戏,有闯鬼洞、过山车、碰碰车等……一阵阵秋风吹过,落叶在林间飞舞,像无数只蝴蝶或蜻蜓。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欢乐谷几乎没什么人去了。大雁和燕子飞去了北方,欢乐谷鸦雀无声,一片空白。叶子铺满在地上像铺上了黄黄的地毯。
欢乐谷的景色真是多姿多彩啊!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我爱家乡的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