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朵美丽浪花,有的人心中美丽的浪花是一位伟大的人,有的人心中美丽的浪花是一件回味无穷的事,还有的人……而我心中的浪花是我的一位好朋友——萝卜,萝卜是她的外号,我们之所以起这个外号,因为这个外号既简洁又好听。
萝卜学习比较好,喜欢田径,她做的很多事都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下面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吧!
那是周五的下午,放学后,我找我的一位小学同学去看望数学老师,走到母校的教学楼下,她突然不走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说:“咱们下次再来吧。”我说:“都走到这了,为什么还要回去呢?”她说:“别问那么多了,下次再来吧。”说着,她便走出了校门。
到了周六晚上,我到萝卜家去玩顺便让萝卜把一个信封给她。萝卜好奇地问:“这是什么?绝交信?你不想和他做朋友了吗?为什么?”我说:“她把事做得太绝了,以前的事就当他过去了,这件事……”
她说:“你们既然是朋友,又何必要分离或绝交呢?朋友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宽容,朋友才会更喜欢你,接触你,你如果和她绝交,她可能会成为你的敌人,你的对手,朋友和敌人比,那一个会更好呢?”“朋友。”那时,我将信撕的粉碎,这时,我爽极了。
她是个直爽,仗义的朋友,她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她——萝卜,是我心中一朵美丽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