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暑假来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计划已久的长滩岛。
在我们入住的宾馆,就连着长滩岛这一片蔚蓝的大海与银光点点的沙滩。
清晨,太阳慢慢露出了脑袋,阳光笼罩着整个沙滩与大海,过了一会儿,我踏进了沙滩,这儿的沙滩软软的,柔柔的,还带有一些暖意,它不像别的地方的沙滩,冰冰的,硬硬的。踩在这片白沙上,松软,舒适如毯,忽然一阵海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庞,好似一位少女向我招手,然后拂袖而去。
下午,我在大海与沙滩的交界处看到一些五彩斑斓的贝壳,它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的是椭圆形的,又带着淡粉色,还“穿”着一身斑点纹的衣裳;有的是扇形的,“穿”着一身洁白如雪的衣裳,十分洁净;还有的“穿”着一件淡紫色的衣裳,十分优雅。他们每一个“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衣裳和美丽的外形,非常漂亮。
傍晚,我和爸爸一起潜入海底,一股凉意向我们袭来,忽然我看到了一条小丑鱼正向我们游来,看到它那样可爱,我的凉意一下子被它可爱的外表冲走了。它嘟着嘴巴,身穿红白相间的外衣,摇着尾巴,在我们周围绕过来又绕过去,我看呆了,哇!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鱼儿。接着一丛丛珊瑚映入我的眼帘,我根本无法想象它是珊瑚虫分泌堆积而成的树状物体,它分明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玉洁冰清,玲珑剔透,怪不得很多珊瑚被人们做成了一件件精致的工艺品。
碧绿的海水,松软的白沙,独特的贝壳,可爱的海底生物,构成了美丽的长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