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迎来美丽春天。看着眼前的景象,让我不由地想起孟浩然“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意境。
春天到了,小草从地面探出头来,好奇的看着外面新奇的事物;泉水叮咚作响,向我们献上一首首动听的曲子;柳树舞动着细长的腰枝,向我们呈现出一支美丽的舞蹈;燕子带着她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唱着南方之国的歌儿,向我们诉说它国的种种趣事和美丽景色……
春天的小草,虽然比不上夏天的荷花、秋天的果实、冬天的雪花。但是,它们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优点。它们的每一处都是那样的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小花向我们微笑,大树向我们招手。多么亲和的景象啊!
春天是美丽的、活力的。它还有许多动人之处,在等着我们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