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在花园里看到了身躯苗条,纤细的姑娘们-蒲公英
蒲公英有着一根纤细的"小腰",在它们生长时,就要靠着小腰发功了。它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张圆乎乎的脸,大饼脸上有一双惺忪的"眼睛"。一个樱桃般的"小嘴"显得更加漂亮。
蒲公英最具有独特的就是它们那大饼脸旁的一圈绒毛。那些容貌就像棉花一样柔软。虽然那些绒毛很柔软,但是一下子就会被吹跑,就犹如大象踩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只要一被吹跑,那些绒毛就要担任起一项重大的任务,那就是要变成种子,继续发芽,生长。
蒲公英的种子要飘到哪里,哪里就是它们的家。在秋天,就是蒲公英最好的生长时期。在这微风习习的吹拂下,蒲公英就会越长越高,直到自己外边的绒毛变成下一代的生命为止,它们才肯枯死。
它们的一直很坚强,不管是干旱还是暴雨蒲公英们都会努力地汲取营养。为第一次的飞翔做好准备。
在第一次飞翔中,蒲公英飞翔了,我也飞翔了,这应该是我的第一次奇特的旅程吧!我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上,飞过了美丽的花园;飞过了清凉的山泉;还飞过了幸福的小山庄。原来,在天空中飞翔可以如此快乐啊!
我哼着小歌,摆着轻快的翅膀。在路上,我和蒲公英一家碰到了大雁。你还,大雁u!你妖娆的身躯是想邀我与你跳舞吗?你好,勤劳的小蜜蜂!你勤劳的身影让我念念不忘!
在这愉快的下午里,我跟着蒲公英一起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里,直到天空出现了火烧云,大眼的欢快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