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的美,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到这里来游玩。
来到北海银滩,啊,真令人心旷神怡,远远望去,我被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吸引住了,蓝,晶蓝,纯蓝,浅蓝,深蓝,墨蓝,各种蓝色,连接着,交错着,变化着,波动着,一直蓝到天边,蓝到岛屿,蓝到渔帆的外边去。
最吸引我的是那洁白的浪花,海风吹来,一团团,一簇簇,好像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又好像是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比赛跑步;又好像是一位好客的主人,欢迎我们的到来。风和浪花在海面上追逐嬉戏,溅起千万朵白莲般的浪花,海潮哗哗,渔帆点点,景色十分迷人。
这里的沙又细又白又柔软,细得没有一点杂质,踩在沙子上,就好像踩在一个柔软的海绵上,又好像踩在棉花床上,那感觉好舒服呀!银滩的沙子很白,在阳光的照射下,沙滩就像铺上了一层碎银,所以得名“银滩”。如果你在行进途中往后看还可以看到刚走过的沙滩上会留下一个个脚印,好玩极了!躺在沙滩上,用沙子洒在身上,既能保暖,又不用担心会被阳光晒到,还可以享受阳光浴呢!银光闪闪的沙滩上,我跑着跑着,快速低下了头,一看,细致的沙子在我眼前,铺满了银滩,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银滩上还有一些小洞洞,那些小洞洞是小螃蟹的家,洞旁边还有一些小沙球,那些沙球是小螃蟹捏出来的。我和姐姐想捉住它,呵,这小家伙还真机灵,飞快的跑进洞里,简直是一个飞毛腿。从这个洞里钻进去,不一会儿又从另外一个洞里溜出来,好像是一个顽皮的小朋友在和我们捉迷藏一样,害的我们废了好多功夫也没捉住一只,海滩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贝壳,我们捡了好多,只是怎么也没有当地小孩子手里像游客兜售的那些贝壳漂亮。
北海的椰树椰汁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无论到什么地方,到处都可以看到一排排高耸入云、挺拔秀丽的椰子树,你看海滩上那一片片的椰子林,如同一道道绿色的屏障。那一棵棵搞大挺拔的椰子树,树形奇特,树干没有分枝,树梢上的绿叶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伞下果实累累。海风吹来,绿叶摇摆,仿佛在向人们招手,在炎热的夏天,来一杯新鲜的椰子汁,甘甜甘甜的,那味道别提有多好了。既能解渴,还可以边喝边赏美景。
美丽的北海银滩,旅游资源丰富多彩,这里有灿烂的阳光,有一望无际的海水,有宽阔平坦洁白无垠的沙滩,欢迎来到美丽的北海银滩,享受阳光,拥抱海水,漫步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