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轩
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动物乐园开业了,动物游乐园里面的风景是什么样子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动物游乐园看一看吧!
远处的高山上,有一棵棵茂盛的大树,天空上的白云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变成牛、一会儿变成棉花糖,天上的小鸟一会儿在树根上休息、一会儿在天上飞翔、一会儿在树上唱歌。眼前是一条小河,小河边有一群一群的鸭子在河边换了的叫着“嘎嘎-”一只调皮的猴子在树上荡秋千,不一会儿睡着了。
这里非常漂亮,我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