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可我却喜欢白雪飘飘的冬天
冬天,天上飘起了鹅毛大雪,孩子们好开心呐!个个眉开眼笑,快速的穿上又大又厚的棉袄,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了家,来到外面,顿时,整个地方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先用雪堆成一个胖乎乎的雪人,雪人头顶大帽子,嘴巴、眼睛、鼻子都是用石头做的,手是一根大小相同一样长的树枝,做得惟妙惟肖,后面刚好可以躲一个人。再做冰墙,一堆一堆的雪放在上面,有时还不用手,直接拿把大铲子,一块一块地放上去,冰墙就做好了,再把地上放满雪球,一场打雪仗战争就预备好了,“啊!”一个孩子叫了一声,原来是对方趁他们不注意,悄悄地丢了一个雪球。“战争”开始,随着孩子们的一阵叫喊声,“战争”都进入激烈状态……
在公园中散步,你会惊奇的发现树上面吊着一些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大条一大条的冰条,正想碰那冰条时,“咔擦”一声,断掉了,再到另一边去扳断一个冰条下来,好冷啊!一阵冷气从我手中散发出来,我使劲把手捏成拳头,那个冰条一瞬间变成了一滩水,懒洋洋的趴在了我手上,再看那些小车,车前也是一样,留下了许多鼻涕,这一条那一条,真多啊!
这就是冬天,一个既热闹又宁静的冬天,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