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欣怡
校园是智慧的海洋,也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我所在的学校叫民族东小学。
在校门口有一扇新颖的电动大门,门可以在旁边的门卫室里操控它的开关,往里走就是成功大道。
成功大道旁的墙上有许多班级成功的照片,在边上有几棵高大的紫荆花树,太阳照耀着绿色的叶子,风儿吹过紫仙子就在风中跳起舞来,在成功大道旁就是足球场。
足球场是绿色的,在两侧有高大的球门,下课时同学们会下来踢踢球玩玩游戏,在左边正是同学们最爱的体育角。
在体育角里面有数不胜数的运动器材,比如滑滑梯、跷跷板……下课时你也可以带小伙伴来一起玩。
这就是我所在的校园,你的校园长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