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有一只漂亮的大公鸡。它全身有着深红色的羽毛。头上的羽毛是金黄色的,下边长有一双透亮灵活的小眼睛。
它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很机灵。记的上个星期六我拿了一根线,一头绑着一只青虫。我拿着它去逗公鸡,我先把青虫放在大公鸡的面前,等大公鸡去咬它的时候我就向上一拉,它就展开翅膀一 跃而起,那动作那么舒展,那么有力,看着它那卖力的样,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可没等我反应过来,线上的虫子已不知什么时候已被它吃掉了。只见它抖了抖它那光亮的尾巴大摇大摆的从我身边走 过。看着它那神气的样子我开心的笑了。
多么可爱的大公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