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习惯的看看窗外,哇!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我连忙穿好衣服,看着窗外,一层白色的雾笼罩着大地,好美!妈妈叫我小心点骑车,其他我没听见,我只想看看这美丽的景色。
我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真美啊!”我情不自禁的说。外面看到的,比在窗前看到的还美,一缕风吹来,我仿佛在天空上飞翔,感到无比惬意。不一会儿,我就到了马路上,马路上人来人往,汽车都开着车灯,车灯像车的眼睛一样,让司机看的清楚。远处,只能看见人们的头,小小的,慢慢的变的清楚明白,就像一位魔术师,先把头变出来,再把人的身体变出来一样。旁边的房屋,都好像变没了,好象旁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广阔。雾好象淡了下来,好像一层薄薄的薄纱,又像下了一场小雪。我想了想,怎么可能这么美?是不是我在做梦?我撅了撅自己的脸蛋,啊,好痛!这是真的,哇,我真的和梦游仙境一般。
到了学校,我才发现头发湿了,还有一点点芝麻大小的小水珠,我笑了。不一会儿,走进学校,我看不清楚学校,只能隐隐约约看的见一个长方体,就像是神话中的海市蜃楼。
10点多钟,雾淡了许多,但还是没有散,还是美丽至极。
今天可真爽,雾让我大饱眼福,嘿嘿,什么时候雾再来一次啊,一定要更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