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一样心花怒放。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传到我的耳边,原来妈妈要带我去美丽孙文公园,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地向孙文公园跑去,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不知不觉来到了孙文公园。
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屹立在孙文公园面前雄伟壮观的孙中山铜像,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威风凛凛。我欣喜若狂地走进孙文公园。
我先来到水帘洞,水帘洞里很凉爽,水里的鱼儿成群结队地向这游来,它们摇摇尾巴,河水清澈见底,一块块石头像绿翡翠镶在水里,显得格外华丽。水帘洞的石头光滑圆润。
然后,我又来到杜鹃园,花儿摆动着美丽的身子,翩翩起舞,像一个个青出于蓝的舞蹈家。好像在为我跳舞。接着舞蹈表演也结束了,但它们的热情仍然没有停下来,它们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的美貌。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孙文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