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的变化,逐渐出现了各种家用电器,在这些里面,电脑是相对来说较棒的一样。
虽然电脑有很多功能,但是他也又不好的地方,比如网吧里的电脑,一开机里面就有各式各样的游戏,经常吸引一些对事物辨别能力差的学生,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和每天长时间的接触电脑,导致学习成绩从好到坏,一落千丈和眼睛视力下降,成为近视眼。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这句话,不能因为爱玩游戏,就像电脑低头认输。
当然,电脑也有许多好处,比如网络资料,这些资料对于我们学生是有好处的。他会让我们了解到更多我们不知道的知识,让我们了解到最近所发生的事件,想最近在电视上一直令大家十分关注的四川汶川7。8级大地震,在电脑上也能看到大片报道、照片和视频,像这样的资料有很多。
有时,电脑像一个超级病毒,使人陷入深渊:有时,电脑像一本《百科全书》,让我们了解其他知识。只要好好利用,就不会有“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