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又称互联网,他可是个 万事通 ,天下大事、小事、奇闻事没有它不知道的。有一次,我的语文丛书中有一道题是写出五个描写ABAC的成语,我问爸爸,可爸爸也说不出那么多,于是我就上网 百度 了一下,一下子就找出好多答案,你看,网络够厉害吧!
我老家是北方人,爷爷奶奶都在老家,我们很少能见面。只从有了网络以后,我经常和他们 视频 聊天,在这里不仅能听到他的声音,还能看到她们慈祥地笑容。
网络上的信息非常广泛,想知道什么,只要鼠标轻轻一点,就能找到。电脑可以看电视,可以看新闻,查找资料,真是方便极了!只要想干什么,足不出户,轻松办成。如果想要买一件衣服,又觉得出门太麻烦,那就打开淘宝网,轻松买一件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在网上还可以交结朋友,成立自己的博客,让距离千里的朋友联系在一起。
网络让我学会了很多课外知识,可以看动画片,可以学英语,可以做口算题,也可以阅读新闻,还可以玩游戏。最主要的还是教会我关心国家大事,还真是 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只从接触到网络之后,感觉世界离我更近了,以往遥远的世界变成了触目可见。网络是一把双刃剑,运用不好可能会坏掉我们的一生,所以我既要合理把握网络给我带来的收获,又不能让网络影响我的学习。我要借助网络的翅膀,了解外面的世界,增强自己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为了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