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第一次发文章时特别高兴,我发了文章就没有人瞧不起我啦, 我心里暗暗地这样想。于是,我将《春天来了》发给我的语文老师——易老师,易老师帮我修改后发到了“二小论坛”上。
以前我沉迷于网络游戏。有一次,我在网上玩“穿越火线”,被易老师逮了个正着,她问我:“穿越火线很好玩吗?”我无暇顾及,忙里偷闲地回了一句:“不怎么样,反正闲着没事做。”她又问我,作业做完了吗? 有文章发吗?我应付了一句:“《幸福颂》可以吗?”没想到她居然说可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将寥寥几行发给了她,并不好意思地对她说:“我的文章很短,怎么办?”没想到易老师不仅没批评我,还帮我修改后发到了“二小论坛”上,并给我留言:“我给你修改了一下,并已发至二小论坛,你和你的爸妈都看看。孩子,你把玩游戏的时间用来学习,你会进步得很快的,易老师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哟!加油吧!你会成功的,有信心吗?”我说:“我当然有。”老师又说:“那就从游戏中解放出来!”当我听了这些话后,心里暗暗地想:易老师真不愧是个好老师,我又想我一定不会让易老师失望的。
从此以后,我就下定了决心 ,再也不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