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一口香茶,苦涩中伴着微香,曾大举赔款,大欠外债,曾一穷二白,百废待兴。以中国往昔之贫弱养活全国十几亿人口无异于天方夜谭。在经历了‘大跃进’,‘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阵痛后,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领导的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开辟新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内改革对外开放,这些新模式如一夜春风,吹开了神州大地的万紫千红。
gdp赶超日本成为世界第二,金融危机后成为世界经济复兴引擎,谁能不为中国今日经济复兴而咋舌称奇?
我于茶香中看见,经济,是综合国力的基础,经济的腾飞如此迅猛,我的中国梦之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