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我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工商技校大篮球
到了工商技校以后,我们迫不及待的投进篮球场的拥抱。我们先做热身运动,我们一会儿传球,一会儿运球,一会儿投球。然后我们再分成两队,每队5个人,一队是我和东东等人,一队是明明、徐家齐等人。
比赛开始了,我们两队跳球,他们队先进攻。明明用手捧起篮球,向篮框投去,眼看就要进球了,我一上前把球截了下来,终于化险为夷了,我们队的队员都松了一口气。这时,徐家齐趁我不注意,把球抢到了他的手里,球又被他投进了篮筐,他们队赢了一分。我立刻反攻,把球抢了回来,然后上篮,就在球落下的时候,明明弹跳了一下,把球接住,然后再传给队友徐家齐,徐家齐又把球投进了篮筐。每次我们队的分数盈余,他们队就奋起直追,把分数赶了上来,我们俩队的分数都不相上下。最后,我们以46比43的分数赢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满头大汗、汗流浃背,打球时那快乐的回忆就像字一样刻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