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吃完晚饭,我兴高采烈地去打篮球,到了篮球场,敖一州和蔡睿琦早已在练习投篮了,我赶紧拿起篮球去练习,心想:你们先练习,比赛时我要把你们打个落花流水。过了一会儿,付枢晗也来了,比赛也就随着人员到齐而开始了。
我们先进行了分组,我和敖一州、还有我爸爸组成一组,与付枢晗、蔡睿琦和敖爸组成的一组进行对抗赛。我们首先取得了发球权,敖一州在三分线外高兴得手舞足蹈,他首先快速地把球传给了我,我立即带着球来到篮筐下,瞄准篮筐,双脚一蹬,双手一伸,“扑通”一声,球进了,比分1:0.我高兴地跳了进来。付枢晗不甘示弱,使出他的必杀技“luo
luo球”,球也进了。最后,这一场球打成我们双方打成5比2,我们取得了胜利。
第二场比赛,我们重新分了组。我和付枢晗、我爸爸分到一组。付枢晗一开局就发威了,接连进了5个球,一下就拉开比分。我也赶紧打起精神来,投进了3个球。现在比分是8:2,我们暂时领先。这时蔡睿琦爆发了他的小宇宙,把比分追到了8:7。大家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了。刚好轮到敖爸发球,由付枢晗把蔡睿琦盯死,我看出他要把球传给敖一州,正在做假动作,我也就将计就计,装作没有防守敖一州,但是我做好了断球的准备,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把球传给了敖一州,我马上在第一时间就抢到了球,我把球运到篮筐下,跳起一投,球进了。最终,这一场比赛,我们以10:7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啊!真是一场紧张而又有趣的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