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唱歌,画画,助航楼,玩魔方…………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打篮球
一天,我的体育老师拿着篮球走过来,老师走到篮筐下,在我面前大显身手,当时我看到体育老师打篮球打得很轻松,看得我直拍手叫好。回到家里我兴冲冲得跑到妈妈的跟前对她说:“妈妈,妈妈,我要报篮球课。
星期天我到了那个学校学篮球,然后篮球老师一来,就教我们那些基本的动作,每个星期天我们都练这个动作基本功,我突然觉得好无聊啊,大概因为我已经熟能生巧了吧!
上学了,今天刚好又是体育课,也有自由活动,我真想跟同学们打个比赛,同学们看我很“嚣张”的样子,于是想与我一决高下。我说我感觉以我的能力是可以打败你们的,同学们听到这句话二话没说,结果来一个转身,躲过一个人,一个篮球的抢夺,然后突然有三个人围着我,我一个假动作就把他们三个人给端了过去。哦,我差点忘了我还有三个队友,我可不能只顾着自己打,这还需要团队的合作能力,我传给队友,我叫队友赶快投篮,他没投过去,转了个身抛给了我,我再继续投,最后我不负众望的投进了。周围的同学看得目瞪口呆,看我的投篮技术都在说哇,这个人好厉害啊,几乎都是一个人在对付四个人,我也好想学,大家对我称赞不绝,这让我乐此不疲。
我感受到了以前这些课程我都没有做无用功,如果面对一门绝技,你有恐惧感,不知如何去应对,你一定不要害怕,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要用微笑去面对恐惧,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我以我的行动证明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件事情要想让他饱满的果实,我们就必须要努力坚持着水去浇灌他们,我也为自己能打一手好篮球感到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