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绿了烟雨楼,云雾深处烟花瘦,痴情相思心忧愁,泪眼寒窗越重楼。——题记
花飘零,水自流,朝朝与暮暮,只为等待你瞬间的回眸,静谧的时光里,脑海全部浮现着你那清瘦的脸狭,温润容颜,一身优雅,一身单薄,是谁乱了我的心房,芳雪落天际,我的心何去何从,自古红颜多哭泣,歌去人影稀,谁知明日是分离,一朝雨雪寄春秋,残花落尽烟雨流,又是谁打开我的心房,让我心隐隐作痛,谁又让我苦苦的在灯火阑珊处静静的等候,假如前世若真的有缘,又何必让你为难,此生注定若注定无缘,又何苦让我心酸,我走过千山万水,只想再见你一面,栀子花花开的时节,让我们在灯火阑珊处相见。
春风吹,秋风愁,伊人消的人更愁,我的心更愁,心坠入深渊,你的容颜如昙花一现,像筝断了线,带走从前和和你的一起时光,下辈子是否和你在三生石庞相见,最恨不过流年,仓促中像被飓风席卷,我才匆匆一眼,还来不及将你留念,那些悲剧的上演,终归说着下辈子了结,在走一遍热闹的街,是曾经幸福的画面,一年一年,是岁月忘了还曾想念,若时光倒回在你眼前能否困住这瞬间,就算擦肩,也要记得你的侧脸,若没有明天,心在荒原,海角的永远,闭上眼能是否记得你曾经的容颜。
风雨情,云雨愁,樽前又见烟雨楼,是否还在等你瞬间回眸,无论世事如何轮转,我依然还在等与你擦肩,雨雪霏霏,是否留下你寻找我的足迹,还是你姗姗来迟的离愁别绪,月华如流水,星光朦胧,我还是依依守候属于我的那颗幸运星,一切的一切,都不会随时光流逝,而化为伊人的等候,你又何时从我脑海走过,还要留下深深的足迹,疲惫不堪的我停下脚步,想了想,是我追寻你的身影让我疲惫不堪,我曾问世间,哪里有这么多痴情女子,痴痴等待一个人的回眸,黑夜勾勒,荒凉之河,千帐灯火,残缺时刻,向谁诉说着悲欢离合,若我不是痴情女子,哪里来的悲欢离合。清风扬起尘埃,你知道我不会有感觉不会有回应,即使冬天让洁白的精灵轻轻柔柔的拥抱我,让风之清冽使我的眼睛僵在晨的清霜里,我知道我等待永无来期永无归路永无结束,烟雨楼,我还依依的等待着你那一丝丝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