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本是热闹的街道也安静了下来,无情的风吹过那已是人烟稀少的街道,吹起那掉落在地上的残叶,偶尔还会发出那凄良的沙沙的声音!茫茫的夜空之中,挂着一轮皎月,显得有些孤独了!没有星辰的装扮,它并不是完整的,只落下那黯淡地月光,如同那远去的曙光,渐渐地消失。。。。。
我站在路灯下,痴情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帅气的他被那昏暗的灯光照射,使他显得更加的帅气了!
此时他那紧紧闭着的双唇,微微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可是却久久未出口,
我看着他,打破了眼前的安静,你。。。你是不是想说什么啊?此时我的声音也变的有些颤抖了,也许我在害怕,害怕他说出我不想听的话语。。。。
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我,没过多久,他慢慢地抬起头,看着那夜空,微微的说道:为什么你要拒绝他?
我万万想不到他会问这个,我知道他指的那个他是谁,他是个蛮可爱的男孩子,活泼有趣,他追我也有一阵子了,可是每一次都被我拒绝了,我知道这样做会伤他的心!可是我的心已经容不下第二个人了。。。。
我看着他,微微一笑,说道:因为我的心早已给了另外一个人了!
此时他那双迷人的眸子对上了我的双眸,他的眸子中却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忧伤,让人看的都有些心疼!
他没有说话,只是失笑的摇着头,走到我的身后,背对着我,悠悠的说着:你究竟在等待什么?你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为什么还要执意的等待下去呢?他的声音很小,似乎在自言自语,但我还是听清楚了他说的每一个字,慢慢地他朝远方走去,消失在黑夜之中。。。。
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喃喃的说道:等待是因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