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着灵动飞扬的秀发,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你,有着灿烂如花的笑靥,却只在勤奋努力的莘莘学子面前展现;你如一枝带刺的玫瑰,高不可攀;你如一朵出水芙蓉,清新脱俗。我对你一见钟情,下定决心,不再等待,我要拥有你!
你的身后有许多追求者,可惜你的门槛太高了。我对你热烈地表白,可是你连一个不屑的眼神都不愿施舍给我。是的,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不再等待,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引起你的注意,令你刮目相看。
我不再等待,说干就干。从此,上课时,我踊跃地思考,大胆发言,认真弄懂每一个知识点。课后,我谨记孔子温故而知新的教诲,用心地去巩固,复习。我还会挤出许多时间进行题海战术,专心致志地做每一道题,遇到难点就苦苦钻研,废寝忘食地冥思苦想。白思不得其解的题目就去请教老师,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拦路虎。我不再等待,在学习中慢慢历炼自己。
月休回家,我会捧着一本本课外书如狼似虎地品味,咀嚼着,从书中领略深邃的思想,学习做人的道理。欣赏书中触目惊心的画面,品味书中绚丽多彩的词句,体会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深情厚谊。我,与书为伴,让它丰富我的视野,与智慧为伴,让它洗涤我的心灵。我不再等待在树中慢慢充实自己。
夜里,我还喜欢挑灯夜战。这时,心中没有了白天的浮躁,却多了一份安逸,另我自有由自在地在精神世界里遨游,颇有一番醉里挑灯夜战的情趣。我不再等待,在无数个不眠的夜里改善自己。
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你,没有忘记你对我的不屑和你那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我不再等待,那天,我信心十足,大步流星地走进考场,我得心应手地做完一张张试卷,取得了自己向往的成绩。这时,你也悄然来到我身边,我终于拥有了你,成功。你却告诉我,这只是开始。Comeon!我不再等待,我一定会坚持不懈地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和你,成功,相伴一生。
是的,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进取,不断进步的过程。让彼此不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