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在不清醒的过程当中听到他们歇斯底里的哭泣。我不知道那要么过程是称得上悲伤还是称得上绝望,或许两者都有。
只是在那样的过程当中,我并不曾参与他们内心的历程,更不知道在这些漫长的旅途当中又有谁会变得更加强大,他们不肯给自己机会,更不曾放过别人。
每一次的喃喃自语,其实都是他们自己的创造。每一次和新的人漫长的邂逅,他们都不知道再如何去相处。也不知道这件事,他们性格的孤僻,还是因为什么原因,他们总是在寻找着莫名其妙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罪责,逃脱自己的过错。或许也承认自己的过错,本身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即便是结果这样糟糕,也没有人会可以刁难你。
可是他们却往往都是过不了心里的这一道坎。
他们能够看清楚其他人的世界和远方,也能够明白别人来到这里又是为了什么,可是却总是在无数个瞬间,内心的冷漠被掀起了一道围墙。或许这个时候他们早已无法看清楚世界的边界线在哪里,又或者他们自己的模样早就已经非常的模糊。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也变成了猛兽一样。
世界从来都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个假象。
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忙碌当中看的清楚事情和经过。你总是不想跟别人有太多的交集,所以觉得注定着在未来的某一段漫长的时间,你也可以看清楚那些原因。
等待其实花不了太长时间,消耗的却是你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