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吃饭
这天晚上,妈妈和我赶往酒店与同学一起吃饭。
进了酒店后,我们迅速找到了房间——205号。我进去一看,什么嘛,才来了两个人呢!随后,我又把目光转向餐桌,“哇!好多好吃的,有干锅花菜、山药炖肉汤、鱼肉、红烧肉、青椒牛肉饭、红烧小雄鸡……”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哇,刚才的不满立即消失得一干二净。
我马上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位置坐了下来,刚想开始吃大餐,被妈妈阻止了:“人还没到齐呢!不准吃!”我立刻把手缩了回去,心想:呜呜呜,我的大餐呀,可望不可即。
没办法,我只能坐着等了。好无聊啊!楼下我也去看了,楼上就更没有什么好看的了。看着大人们都在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看,而我却什么也干不了,噢,好羡慕大人啊!
实在等不下去了!“妈妈,他们怎么都这么慢啊!乌龟都比他们快呢!”
“不准这样说!”妈妈有点生气了。
“噢,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啊——妈妈,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啊?我都快饿成人肉馅饼了!”
“小孩子啊,要有耐心。”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看着一桌子美食却一丢丢也不能碰,没亲身体验过的人绝不知道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师:注意“一桌子”和“一丢丢”,小作者多委屈)
经过了“漫长的岁月”,人终于全部到齐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一个劲儿地夹东西放到嘴里,嗯~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