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我美好的回忆。童年的趣事就像万花筒一样美丽多姿;像天上的繁星一样耀眼夺目;像海底的珍珠一样光彩照人。而那一件事,在我的心中久久挥之不去。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那年我六岁,正是懵懂的年龄。那天我正无聊,看见妈妈化妆,突发奇想道:妈妈平时总是不让我动那些化妆品,一定是不舍得给我。妈妈真小气!你不让我用,我偏偏要用。于是,我趁着妈妈不注意,悄悄的带着化妆品溜到了楼下。我走到邻居恒恒妹妹家,她妈妈刚好不在家,只有她和她姐姐看家。我瞥了一眼旁边的小狗,提议到:我们给小狗化妆怎么样?说着,我还朝她扬了扬手中的化妆品。她一听,立刻双手双脚赞成。
我拿来一根绳子,扑向小狗,小狗一个不注意就被我抓住了。我把他绑在椅子上,拿出眼影,张牙舞爪地向他走去,小狗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分明就是在祈求。可是我哪管这些,不管三七二十一,赤橙黄绿青蓝紫,把他的脸弄得五颜六色。接着,我还饶有兴致的用腮红把它雪白的毛染成了桃红色,一只花脸红毛的狗,别提多滑稽了。
不一会,恒恒的妈妈回来了,见了这只身上花花绿绿小狗,还以为家里来了只外星狗呢。而我,则被妈妈骂了一顿。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他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时光老人的卷轴带走了童年,却带不走我的回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哈哈大笑。童年的我可真是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