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童年时都有着美好的趣事,每次放风筝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来。
这一天,爷爷拿了几根高粱,又拿了几张报纸,要给我做一个风筝,爷爷不一会儿就搭好了框架,再把报纸贴上去,这样一个风筝就做好了。爷爷拿起绳子放到我手中,我一拿到绳子就飞奔起来,想把风筝拉上去,结果因为我跑太快,一不小心被绳子给绕到脚上,“啪”一声,摔了一个狗啃泥,爷爷拿起风筝小跑起来,风筝就这样上了天,风筝在蓝天的映衬下自由的飞来飞去,活像一只小鸟,后面的红绳子在空中轻轻飞动着。这时一个急风,把风筝吹跑了,像一架失控的飞机,直直的冲向对面,我急忙追去,风筝还好没有坏,正方形的身体上的绳子变得乱七八糟,尾巴上的红绳子也掉了好几处,我和爷爷拿着风筝进行了一次改进。这一次,我学着爷爷拿着风筝小跑了起来,不一会风筝就飞上了蓝天,远看像一只小鸟。
这一次放风筝一直印刻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