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总是一去不返。在童年的时候,有的人什么都不懂,有的人不懂得孝顺,有的不懂得的学习,我不一样,我不懂的是——离别
那时候,不懂得什么叫离别?不知道离别是什么?只觉得离别这个词很伤感,很凄凉,所以不喜欢离别这个词,讨厌离别。
在该上小学的时候,姨父去世了,在参加丧礼的时候,我泪眼汪汪,不肯相信,我觉得姨父就在我的身边,没有走,姨父并没有离我远去。后来,渐渐地,我在读诗或课文的时候,有时候会读到离别,但是不懂什么意思,只觉得他是个令人讨厌的词,很凄凉,很悲惨。所以,我渐渐的讨厌起离别。后来慢慢的,姥爷也去世了,我再次为此伤心起来,我嚎啕大哭,也不相信这是现实,不相信家人都离我远去,后来慢慢的,我渐渐的接受了现实,但是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离别?离别是什么?
渐渐地,我也就忘记了离别这个令我讨厌的词,但是还是不懂到底什么是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