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童年作文
有些东西没有了还可以再拥有,失去了还可以再回来,然而童年一旦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童年,我的生活中好像处处还有你的影子。
童年,我的房间里仿佛还有你的笑声。一切的事情都好像都还发生在昨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手拉这手在房间里嬉戏的身影依旧在这个小小的房子里打着转。用手触摸房间里的一些玩具,就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儿时的那一幕幕,时而发笑、十二哭泣。自己看上去就像一个傻子。
童年,小溪旁边仿佛还有你的足迹。小溪依旧是那么的清澈,水声依旧还是那么的悦耳,唯一改变的是这儿缺少了你的身影。当我再次走到这时,我会回想起我们一起坐在小溪旁,让小鱼小虾来咬我们的脚趾头,有时会因为一个小玩笑而把对方推入小溪中,与对方玩起打水仗。还会把小溪里比较好看的石头收藏起来,再拿去与小伙伴们炫耀……一阵风吹过,我的思绪涌上了心头,眼睛也不知怎么就湿润了,鼻子也觉得痒痒的,声音也开始沙哑起来,我告诉自己是沙子进入了眼睛,可是这阵清风还是将我的眼泪“催”了下来。
童年,学校里仿佛还有你匆匆离去的背影。“该是时候说再见了!”你用毕业的方式告诉了我。在毕业那天,男生们肩并着肩,头碰着头围在一起,说着自己当年的口号,这是为了掩饰他们心中的不舍与难过。而女生们早就抱成一团大哭起来了,互相赠送着自己不想准备却又已经早就准备好的礼物与临别时那些热情的贺卡赠言。在这种情况下,我与你也就就此别过了,这种不舍与难过只能用眼泪来诉说了。
童年,你现在可好,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那个曾经陪你一起疯癫的女孩,你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我的梦里只有你最纯真、无暇。可是我却再也无法拥有你了,再也没有的不仅仅只是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