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犹如一粒百变糖,一会儿甜,一会酸,一会儿苦,一会儿辣。而我的童年充满快乐,爸爸的关爱,妈妈的疼爱,让我的童年幸福无比。
假日,爸爸妈妈总是带着我到处游玩。广州的珠江、肇庆的七星岩、江门的东湖、新会的玉湖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到江门东湖公园游乐场玩,游乐场里有许多机动游戏,有“激流探险”、“松林飞鼠”、“太空飞椅”、“摩天轮”……我最喜欢的就是玩“激流探险”,因为它太刺激了。我坐的船首先在水里沿着轨道慢慢地向高处爬去,爬到最高处,突然向下冲,像离弦的箭,一路激起无数的水花,我兴奋得尖叫起来。爸爸、妈妈也高兴地为我欢呼起来。接着,我又登上了“摩天轮”,随着“摩天轮”慢慢转动,东湖的美景尽收眼底。我俯瞰着美丽的东湖,心胸豁然开朗。然后,爸爸妈妈又带我去划船。我们一家三口,在碧波荡漾的湖上划着船,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笑,一边欣赏着如诗如画的风景,多么惬意啊!
童年像一幅画,童年像一首诗。愿你拥有一个如诗如画的童年!祝你的童年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