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只只放飞梦想的风筝;童年,是一朵朵五彩缤纷的浪花;童年,是一个记录着成长印迹的“秘密”相册??每个人都有一份快乐的童年,童年有无限的美好回忆,大家还记得自己的童年吗?记忆中,我的童年生活可谓多姿多彩,有着许多有趣、好笑的>故事,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小时候,妈妈说我是世界上最臭美的小孩子,因为我每次看到妈妈烫发、化妆我都会十分好奇,特别对妈妈的高跟鞋情有独钟,我一直希望穿一次高跟鞋,但一直没有机会,因为每次我刚拿到妈妈的鞋子,妈妈总会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我身后,说道:“小朋友不可以穿高跟鞋!”终于有一次,妈妈对我说:“琦琦,我出去一下,你乖乖待在家里哦!”我听话地点了点头,妈妈穿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走出家中,我扒着窗户,看着妈妈的身影渐渐远了,立马回到房间里,开始了“找鞋子的长征”,我翻了好多双,都不合自己的心意,突然想起,妈妈有一双漆皮的红色短靴,便一边翻,一边嘟囔:“不是这双,也不是这双。”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我笨手笨脚地搭上鞋扣,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在房间里慢慢地走来走去,感觉美滋滋的,但“逛”了一会后,感觉好累哦!
正想一屁股坐下来时,突然脚一歪,“咕咚”一声巨响,我像一个“大粽子”一样,倒了下去,一头撞到了柜子上,眼泪顿时像开了泄的闸门,喷涌而出,好痛啊!这时,门开了,熟悉的“哒哒”声,在耳边响起,妈妈回来了,她一看满地的鞋子,本想发火,但又看看我头上的包,哭笑不得。她幸灾乐祸地问我:“下次还穿高跟鞋吗?”我一听,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不穿了,死都不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