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首羞涩的诗,沉浸在我心底;童年像一杯淡淡的茶,令我回味无穷;童年像蔚蓝的天空,纯洁而一尘不染。那么的令人怀念。
回忆起童年的一幕幕场景,那是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会走路,第一次牙牙学语,第一次背书包上学,第一次戴上红领巾,太多的第一次,那一刻,那一刹那,那一个镜头,浮现在我的眼前。
童年就像魔法一样,给我带来喜怒哀乐,使美好充满房间,让大脑里充满五彩缤纷故事,每天,含着奇思妙想的理想入睡。童年的梦是五颜六色的,像百花齐放般美好,无数的星星像无数的梦,灌入了小小脑袋中。
儿时的泪是软弱的,那么小气。儿时的笑是那么天真,那么纯洁。光阴似箭,一转眼,我们不再是那个天真,幼稚的孩子。童年是个淘气的孩子,随着时间流逝,悄悄从我们身旁溜走,只留下一份回忆。因为在我们心中,童年是难忘的,不管它是苦难也好,悲催也罢。它对我们来说,就是不可磨灭的回忆。
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任意我们涂鸦,画出自己的理想,自己心中的世界。金色的童年,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回忆。
还记得那个夏天,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叶尖上的秋千只有蝴蝶停留在上面,我们却趁机在人群里捣蛋,搞小动作,有时恶作剧一下大人们,一起逃跑,一起放声大笑。明知回去会被臭骂一顿,但还是不顾一切,只为那一时的开心。正因这样童年的生活是变幻莫测的,绚烂多姿。
童年的生活,已经太遥远了,回忆起来却倍感亲切。多想拥有多啦A梦的时光机,让时光倒流,实现我的一点点私心,再一次体验童年的酸甜苦辣,童年的悲欢离合,童年的欢声笑语。这样我就能回到那个梦牵魂绕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