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场经典的马拉松,有始有终;童年是一条清澈的小溪,带着快乐和幸福流向远方;童年是“滴答滴答”作响的时钟,时刻讲述着时间的重要性……童年又如一颗稚嫩的小苗,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变成了饱经风霜的树桩。就像我们,以前想长大。现在,想变小重新做人。
童年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美好时光,每当我回想起童年往事,我都会不由自主地绽开笑脸。
在我两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现在回忆起来就像是一篇最新趣味记。当时由于我还小,不知那个身穿白大褂的人是什么身份,我就开始害怕起来,颤抖着身体对妈妈说:“白……大……褂”“白……大……褂”就这样我毫无控制的一直说下去。进医院时,我恐惧地抱紧妈妈的脖子,又换了一个新台词:“救命啊……救命啊……”直到我安心为止。没过一会,我感到了一阵刺痛感来袭。原来妈妈趁我不注意就赶紧让医生给我打了预防针,一边打她还一边“安慰”我说:“不打的话,你可能活不下去哦!”我当时听到她这话,可是害怕极了!而且还非常天真的相信了老妈的话。就这样,我强忍着泪水和委屈不哭也不闹的任人“宰割”。现在想起来可真是童年一大糗事啊!真是败在了老妈的石榴裙下!惭愧至极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哥很淘气,非常“热情”地把平板电脑给幼小的我玩。不料,被老爸发现了。这时,平静的家里除了“呜呜”的哭声还是“呜呜”的哭声,我委屈地背了一个“大黑锅”啊!哥哥却安然无恙,一脸高傲嘲笑般地看着我遭受老爸的暴打!我那个心痛啊!
童年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但童年时光也如流水般飞逝而过,让人心生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