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是一片蔚蓝的天空,而童年的趣事就像是那些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童年的游戏最难忘,今天下午在我们清荷作文班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画猪鼻子。瞧,林老师和同学们画了三只可爱的小猪,然后让我们蒙眼睛画猪鼻子。
林老师点我上了时,我很着急,生怕画不准,我上去的时候,林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住,还让我转了三圈,让我晕头转向。我画的时候,刘晨琳帮助我指挥,结果我左右不分,第一次,我把猪鼻子画在了下巴上,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第二次,我终于画对了,最后和对手打平了,我开心极了!
这些童年趣事的快乐画面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