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中,我无数次的幻想,这只可爱的狗狗什么时候,什么方式离我而去。就在7月23日,它以一种最痛苦的方式——被人用药毒死了。那一幕,将让我永久难忘。那是一种巨毒,只要吃下去五分钟,便能让狗狗的胃部如火烧一样疼!张小黄躺在草坪上,只吐白沫,他一声一声地抽搐着,嘴巴里咕噜咕噜的,似乎有话跟我说。
回忆起来,这两年自从我有了ipad,每天不是说:“张小黄乖,姐姐一会儿来陪你。听话哦。”要不然就是拿着电脑对他拍照,可如今,陪我的只剩下一些冷冰冰的照片。
现在,我想要,给予你我全部的爱,却不知该如何是从……
而我只能每日打卡张小黄的照片,也许他们会抱怨我天天发张小黄的照片,可你殊不知,我发的并不是照片,而是我童年时的玩伴·最初的梦想·最纯真的我……
你是我的朋友,我也无数次幻想,第二天,你仍然能活蹦乱跳地出现我的面前。可幻想必尽是幻想。我每一次回家,路过小黄的墓地,总会用一种哭腔喊到"张小黄,姐姐来看你了。”我也会给他分享我学会的本领。
怀念张小黄,是怀念我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