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一起床刚穿好衣服就出门了,一出去就看见了鹅毛大雪,足足有两尺高,用热水洗了洗脸就去上学去了,我在学校北面吃了饭,可是一出去,就没有了通往学校的路,我只好等,过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来了,我们一起思考,后来人越来越多,我们开始想走过去,可是雪太深了,后来我们准备用铲子挖一条路,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挖通了。
我们在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一起出去玩雪。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用雪做了一个三层大雪人,我们还在雪仗里面获得了第一,我们还在玩,一个人在前面拉,一个人在后面被拉的游戏,我们在冰上拉的飞快,然后我们在玩的时候,不幸出现了。
我玩了了,就准备回教室,谁知道我踩到了一片冰就倒了下去,我向后倒就算了,可是我就是偏偏向前倒去,我的大牙嘣的一声飞向了天空,然后掉到了我的身前,我大声哭了,同学们去帮我叫了老师,老师让我回家了,我回家后,用水冰了冰又去上学了,但是牙齿还是疼的。
后来我爷爷奶奶把我爸妈叫回来了,把我带到了医院把牙神经割了,我就不疼了。
这就是我一直忘不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