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天空中翱翔的某一天,会想到以前---一条条回忆的对角线,这些对角线不断勾起我们的欢乐和忧伤。但是,不论再怎么悲伤或愉快,那些事都已经是历史了,已经无法在改变了!!!
还记得吗?小时候妈妈怎样让你吃好饭吗?怎样教你读阿拉伯数字、写英文字母吗?当你与你的伙伴们发生争执的时候,妈妈是怎样过去制止的吗?我的回忆就是这样的,你的童年的回忆是怎样的呢?
记得两千零零年的那一天下午,在房中住的时候,我和姐姐在玩“红绿灯”的游戏,一次也没有摸着她,这可怎么办啊?心想:再往前走一走既可以摸到姐姐了。我慢慢地一步一步试探着往前走,就在这时,“啊,救我!”这简单的一声打破了嬉戏与玩耍的寂静。“小诺,我去找妈妈,你先把眼睛上的布摘下来,等着我,别乱动!”姐姐快步跑进屋里,时间不大,妈妈走到垃圾坑旁边说:“你是怎么看你妹妹的啊?这次她可脏死了!小诺,你按照我说的去做。先踩你面前的哪一个黑色的垃圾袋,慢一点儿,好;再踩着那个红色的垃圾袋… …”根据妈妈的百般指点,我终于从那充满了垃圾的大坑里爬出来!我的感觉是有一个:我好脏啊,身上好臭啊!
记忆留给我们的是一种回忆,兴许是这样吧,我便更加喜欢那一段“脏兮兮”的回忆了,告别了所有的烦恼,带着无限的欢乐,去回忆那一段美好的回忆,是让人多么怡然自得的事情啊!你也体验一下吧!
回忆里那一条又黑又长的对角线,必须由你这个还很童稚的中学生勾勒出来,你一定要将它掀起来,并念一念或看一看,与其他人分享一下你的快乐童年吧!
那,你快乐的童年愿意与我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