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童年是在哪度过的?是在欢笑中还是在游乐场里?而我的童年与众不同,是在树上度过的。
你的小时候十分容易满足。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找到值得开心的地方,可是长大后烦恼却多了起来。烦恼着作业,烦恼着考试,就算有了玩具,也会感到无聊,只因为没了那份心,那份童心。
小时候,大自然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这乐园里玩的不亦乐乎,树爷爷是最好的倾诉对象,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对它说。小鸟是最好的歌手,他有很多的粉丝。蚂蚁是最好的哲学老师,教给我们许多道理。
在我还不懂事时候,我和那些伙伴经常去那个乐园爬树。那时候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很是勇敢,有时运气好了还能弄到战利品。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不再爬树,不再去那个乐园。为什么?因为我长大了,不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天真漫烂。
水没了可以再倒,可是时间没了却不能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