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童年的朋友600字
六年的学习即将进入尾声,朋友即将离去,而友谊却永世长存,友谊是一份真心的爱,纯真的情。是友谊让我们快乐,是友谊让我们不觉得孤独,是友谊让我们互相信任……
友谊,是磕袢后的一句慰语;友谊,是受伤后的一次吹拂;友谊,是考砸后的一丝亲拍。在我童年的生涯中,友谊无处不在,朋友也无处不在。每一次坎坷,都有朋友助我走过难关,有朋友无私的爱,有朋友纯洁的情。每一份关心,我都少不了,每一个朋友,我都忘不了!忘不了他们,忘不了友谊!
在我的朋友群中,就有一个“偶然友”——杨昕。认识他是一个偶然,和他成为朋友也是一个偶然偶然,和他站在同一战线上也是一个偶然。就是在这无数的偶然中,却体现了一个朋友无私的胸怀,及能海纳百川的心。
杨昕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一个小男孩,虽然是一个小男孩,但是样子却是分外可爱:一张圆圆的小脸蛋时刻泛着红韵,像是涂抹了一层淡淡的胭脂,纤细的眉毛下闪烁着一双晶莹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当然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因为常常微笑,他的嘴角时时露出一对深深的酒窝,因为心地善良、外貌可爱,我们常常叫他“小鹿DD”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朋友,我走出了幼年的无知,明白了善与恶,美与丑。……
一次又一次的与他攀谈,一次又一次的与他交往,一次又一次的与他沟通。让我,深入了他的内心,解读了他的心声,明白的他的烦恼。虽然“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鬻。”但我认为正真的朋友难道不应该亲密无间吗?
是呀,就像巴金所说的“然而朋友们把多量的同情,多量的爱,多量的欢乐,多量的眼泪都分给了我,这些东西都是生存所必需的。这些不要报答的慷慨的施予,使我的生活里也有了温暖,有了幸福。我默默地接受了它们。我并不曾说过一句感激的话,我也没有做过一件报答的行为。”我们欠朋友的实在太多太多,而现在我只能说一句“忘不了,我童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