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小时候的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丁零”,小伙伴来找我啦!我噼里啪啦地穿上衣服,一溜烟地跑了。
我们打了几下篮球,突然肚中极渴。大家商议说,王华就说:“隔壁家种了西瓜,咱们去来两个?”我本来是不去的,可这些家伙拖过来跑过去,没办法,只好走了。
我们来到菜地,东瞅西望没有人,拿起一个就走。大家一起扳开了西瓜,红彤彤地。看他们吃得口不择食,我却吃得毫无味道。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这件事困扰了我一天,忍不住了,只好去认错。
到了邻居家,我诚恳地道了歉,没想到他居然不骂我打我,还送给了我一个大西瓜,夸我诚实,只要诚实就是好孩子。我切开,尝了一口,真甜啊!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