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五彩缤纷的,也是短暂的,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事,像五彩的贝壳,绚丽的,让我记起一件快乐的事;灰暗的,勾起一段悲伤的往事……
我小时候十分淘气,还给老爸编过辫子呢。
当时,爸爸正在专心致志地看报纸,我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间里,拿了三个小皮筋。此时真静呀,就算掉下来一根针,都能把我吓个半死。我小心翼翼地坐到爸爸身后,爸爸猛一下转过头来,问我在干什么,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结结巴巴地说:“我……在……帮你捶背。”爸爸就又看起了报纸。他一转过头,我用手摸摸胸口,感到心跳的速度快到了0。0……1秒。
过了一会儿,我拿起一个皮筋很小心地系在老爸靠左边的一些头发上。又拿了两个系在中间和靠右边的头发上。心里美滋滋的,冒出了一个想法,要不我照下来留个小纪念吧。说干就干,我拿起手机,走到爸爸面前,只听“咔嚓”一声,照完了。
坐在这沙发上,心里不用提有多么高兴了。哈哈,这三角龙,衬着我爸多“帅”啊!哦,对了,得赶紧把皮筋取下来,我不想被老爸批啊。
这张照片直到现还在爸爸的手机上呢,想起来就想笑。
童年的趣事件件都像一枚枚五彩的贝壳,这五彩的贝壳又衬托着我五彩的童年,为我的童年画上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