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550字
我童年时最好的朋友就是一个被我称作为“红妹妹”的娃娃。她一直陪伴到了我六岁—大班毕业。
为什么叫她“红妹妹”呢?那是因为我以前很矮,个子才稍微比她高一点,而且她穿着红色衣服所以我才叫她“红妹妹”。但是我现在大了,可以前一直叫她“红妹妹”,所以现在才习惯性的叫她“红妹妹”了。
“红妹妹”的头上戴着一顶兔子形状的粉色帽子,耳朵小小的,眼睛是用玻璃做的,像黑珍珠似的,可漂亮啦!她的嘴巴弯弯的,不是原来的,而是我用红色水彩笔画了十几次的。他穿着红色衣服,带着绿色手套,可是因为用了好几年,她腿上肉色的布掉了,所以我把自己穿久了的裤子给他缝上,于是,她的腿就变成了橙色。她的脚上是蓝色的,上面缝着一条黄色的花纹,漂亮极了!
我很喜欢她,在早晨、中午、晚上吃饭的时候,我都会从我的饭碗里挖一点饭和菜给他吃;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前我刷牙以后,我会再挤一点牙膏,给他刷牙;晚上睡觉前,我和他会一起坐在床前,听妈妈讲故事;睡午觉、晚觉时,我会抱着她一起睡。
妈妈在我生出来七个月时,就帮我买好了两个“妹妹”,他们一个红,一个蓝,红的那个我叫她“红妹妹”,蓝的那个我叫他“蓝妹妹”。三岁时,妈妈想帮我洗一下那个“红妹妹”,但我还是不肯。最后,我们讨价还价,半年洗一次!我的另一个“蓝妹妹”也很漂亮,可我不喜欢蓝色,妈妈就把他送给别人了。直到六岁,我不再需要她了就把它挂在了床头,作为永远的纪念吧!
那时,我喜欢她,她喜欢我,我和她形影不离,就像她也有生命,会说话,会走路一样。她是我童年时最好的朋友—“红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