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天上闪闪烁烁的星星,看着我们成长,看着我们奔跑,跟着我们的脚印一步一步的前进。
小时候,家里有个大花园,花园里种着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朵。粉红的郁金香、紫晶的薰衣草…我爱躺在花的海洋里,沐浴着桃花、梨花的精华。
早晨,冲到属于我的天地,我早就想当花仙子啦!摘下几朵心爱的花朵,编几条长长的草绳,编在一起,戴在头上,闻花香,玩游戏。这儿真僻静,没有聒杂的车声,只有风儿从耳边轻轻拂过,捧起几朵蒲公英,送它们远航…
我奔向草地,仰卧在草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数着从脑门上飘过的白云,我的目光转向那只再平凡不过的蜜蜂了,好像它有什么魔力似的。蜜蜂一边扇动着翅膀,一边吸吮这甜甜的香香的花蜜…“我也想吃!”我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我跳了起来,拍拍裤子上的草,我走向小花,只见花蕊上流着一些晶莹、丝腻的汁,我想这应该就是花蜜吧!
我伸出了食指,用另一手小心翼翼地托着花,伸到花蕊旁,学着蜜蜂的样儿,沾上点儿花蜜,轻轻放入嘴中,哇塞,真甜!我开始寻找起带有花蜜的花朵来。
一朵开得正旺的山茶花,被我发现了,正想伸出手指,可又却缩了回来,因为花上有只蜜蜂也在吸吮花蜜!我似乎有点怕,但又想挑战一下蜜蜂,于是,一个伟大想法诞生啦……
只见我拾起一根细树枝,用木棍一点一点地靠近花朵上的蜜蜂,“啪”蜜蜂被我打飞了,我心想:跟我抢,没门!说着我拿起手指沾上花蜜,正沾沾自喜时,不料,那只蜜蜂竟又飞了回来,吸走了我手上的蜜,我的手肿了起来……
在花海里与蜜蜂“抢食”的傻事我也不会在做了,可是我是多么想念童年梦幻般的记忆啊……
现在只有星星和我还记得那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