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童年趣事,我的话匣子就打开了,三年三月也说不完。我就拿其中一件最有趣的来说吧。
有一次,姥姥和姥爷带我去一位朋友家串门,于是,我就成了他们的小小“跟屁虫”。当到了那位朋友家时,天生喜爱动物的我一进门就被一箱磁石似的鸡宝宝给吸引住了,我一看见,爱不释手的抚摸着这群可爱的鸡宝宝。过了一会儿,我决定给这群鸡宝宝洗一次澡。
我先端来一盆凉水,把鸡宝宝全都淹在水里,然后又拿了一块香气扑鼻的肥皂,把鸡宝宝一只一只地抹上香喷喷的“淋浴露”,然后把鸡宝宝放到水里面,一只一只地洗干净后重新放回箱子里。我还摘了好多好多花的花瓣撒在箱子里呢,如:玫瑰花瓣,菊花花瓣,兰花花瓣,水仙花瓣和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瓣。最后,我把这群在烈日下受苦的“老百姓”们搬到空调屋里,并来了一场“解放战争”——把鸡宝宝都放了出来,让它们在空调屋里乱跑。我看着这些因为我而变成“贵族”的鸡宝宝,心里的那个高兴啊,就甭提了(恐怕连神仙都没有我高兴呢)!
可我,高兴得太早了。
几天后,姥爷回城了,还稍了一个坏消息:那些成为“贵族”的鸡宝宝全都因为我而“光荣牺牲”了!
唉!
瞧!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如果愿意的话,那就快来哦!要知道,和我做朋友,不但会让你的童年充满乐趣,还会让你的童年“大放光芒”,“笑口常开”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