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长大,告别童年的懵懂,天真,现在有的只是淡定与从容。
童年的生活固然美好,每天都是无忧无虑,就算天塌下来也仍然快快乐乐,好像什么事都与自己无关。每天都持一种事不关己的态度生活着!
但人总是会长大的。
在我们渐渐长大中,我知道了生活不仅仅有快乐还有悲伤;在我们渐渐成长中,我知道了生活中不仅有单纯还有阴暗,在我们渐渐成长中,我知道了生活不仅有玩具陪伴,还有责任。
童年离我越来越远了;童真离我越来越远了;单纯离我越来越远了;幼稚离我越来越远了;无知离我越来越远了。
那些美好离我越来越远了,但同时我也获得了更多。
我渐渐长大,于是,我懂得了对家庭要有责任感;对父母要孝顺;对朋友要珍惜;对老师要尊敬;对长辈要敬重;对事情要尽责;对意外要淡定;对一切要充满希望。
告别童年,我迎来了人生新的起点。站在这个起跑线上,我知道未来还有许许多多的困难等着我,我还有很长一段路我没有走。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自己能够承担这一切,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明天。
告别童年,告别幼稚,告别过去。一字一句都在宣告我正在成长,我已不是那懵懂的小女孩。我拥有自己的未来,我相信自己能够把握好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