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想起“童年”这个词时,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我那天真,好笑,惹人发笑的童年,令我不住的笑个不停,好像还在那个时候,我的那些趣事如果着成一本书,足有砖头厚的,这就是我的童年中第一件趣事:
那是一天下午,一个炎热的天气,我光着屁股,舔着雪糕,大大咧咧的去院子里玩了,在路上我遇见了我的一个好朋友,石丽丽。“喂!石丽丽”我大声地叫住了她。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到她跟前。“咱们玩吧!”我说。“嗯!到你家去!”石石丽丽淑女的说。“走!”我拉着她的手便头也不回地走。
来到我家,我告诉她要玩结婚游戏,我当新娘,她当新郎,我说:“新娘是要穿婚纱的,我要穿婚纱!”我便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的办法——剪下窗帘做婚纱!于是我俩便动手做,做好了,我自豪的穿上了。我们俩玩得很好,一转眼便天黑了,她要回家了,他回家没多久,妈妈回来了,她看到了我的样子,边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很显然,我的样子很好笑。
看到妈妈这样笑我,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妈妈把我扶起来,哄哄我,给我讲起了道理。
经过这次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又失去了一个美丽的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