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美好,。我也有一个美好而快乐童年。记得有一年夏天放假,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回到老家,我十分开心,这看看那摸摸,觉得哪儿都有趣。每天早上我都给小动物们喂食吃,与它们相处的过程中我获得了快乐。
可是有一次我却做了一件傻事,那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十分无聊的我在院子里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一阵咯咯咯,咯咯咯的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循着声音找过去,突然发现鸡窝里有两个鸡蛋,于是我偷偷的走过去,用一块石头把母鸡引开,去偷鸡蛋。终于我拿到了鸡蛋,可是正当我欣喜的时候,一转眼发现母鸡就在我身后,把我吓了一跳于是我拿着鸡蛋就跑,却不敢躲回屋子里,于是我和母鸡就在院子里你追我赶的跑起来,最后我累的坐在地上,指着母鸡说:“好了好了我给你一个行了吧!”说着就扔给它一个鸡蛋。扔完我就立刻回到屋子里,拍着自己的胸膛说,幸亏我聪明,知道把鸡蛋还给它。
童年的经历有那么多,有快乐也有烦恼,可我每每想起当时的情景,都忍不住要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