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个无边无际的海洋,当海洋波涛汹涌时,勾勒出了一个脾气暴躁的我;当海洋水平如镜时,勾勒出了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童年时的我天真无邪。记得那次午睡的时候我和朋友们久久不能入睡,数绵羊,从一数到一百等办法我们全都尝试了,根本没有效果!我们不安分的在床上动来动去,一不小心竟然把老师吵醒了,老师问我们:“是不是你们在吵?”我们吓得慌忙摇了摇头,老师见我们矢口否认便睡觉去了。叹了口气,如释负重的对朋友们说:“还好没被发现不然我们就完了。”朋友们点了点头十分同意我的说法。这时,“哐当”一声两个不知名物体从床上掉了下来,一看,原来是两个身穿银色外衣,圆滚滚,扁扁的物体,这是什么呢?我正思索着,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这是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拿起一颗吹了一下放进嘴中“吧唧”一下吞了下去,吞完之后对我们说“嗯……味道怪怪的。”糖的味道怎么会是怪怪的呢?不对,这一定不是糖!我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拾起地上那块剩下的“糖”去询问老师这是什么东西,谁知老师的回答竟出人意料这是——电池!那朋友岂不是很危险,老师见我神色如此慌张便问我怎么了,讲述了前因后果之后,老师安慰我们说:“没关系。电池会拉出来的。”这才使我们心中的一块石头着地。
童年的我们傻里傻气,单纯地认为世界是那么地美好,其实我们还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