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每个人必经的成长阶段,人们只有经过这段生长时期,体验酸甜苦辣,才能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成年人,而我,在我的童年,我也体验了一段不知是甜还是苦的事件.
这天,我如往常一样待在家里,在我闷头大睡的美好时光,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漫不经心地拿起电话,耳边传来的却是小伙伴的怒斥。被他这一骂,我脑神经这才缓过神来。昨天本来说好了要一起出去玩的,可让我给忘了。“喂,你怎么这么慢衲,快啊!”“知道了,我已经出门了啊”我虽然这么说,但我其实还在洗脸。
“啊?不可能啊,我们一直在你家门口,怎么没看到你啊。”什么,我大吃一惊,便抹了一把脸就冲下楼去。我气喘吁吁得出现在他们面前。“怎么那么慢?”“别说这个了,你们打算去哪玩啊?”“嘿嘿”,他们嬉皮笑脸的看着我说“西边有一座废弃的大楼,听说那里闹鬼。”他们一边说一边把脸靠近我做出恐怖的表情。“怎么样,怕了吧,敢不敢去啊。”
“怎么不敢?”我挺起头,拍拍胸脯说。可到了那座大楼,我却感到了害怕。那房子太破旧了,里面还黑漆漆的,实在让人感到害怕。“怎么,你怕了?”“才没有,我怎么可能会怕啊。”“那好,你去把顶楼的那个旗子拿下来啊。”“拿就拿嘛,有什么好怕的啊!”我刚说完就后悔了,可看到他们那副嘲笑的嘴脸,我就一咬牙便朝顶楼走去。
上去时还一路顺风,我顺利的到达了顶楼,在拿旗的同时,我顺便朝下面看了看,可却没见到那三个家伙,我也没多想,只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
下楼时从五楼到三楼都还顺利,可当我走到二楼时,突然出现了三个“鬼”。我被吓了一跳,大叫了一声,便立马向楼下冲去。
这时,那三个所谓的“鬼”,揭下白色的床单,嬉皮笑脸地互相嘲笑着“瞧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装模作样,还不是吓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