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童年是欢乐的,童年是无忌的,童年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趣事作文。我六岁的一天上午,外婆正在厨房里炒菜,忽然盐没有了,着急了起来,因为那时只有我们在家,于是,她跟我商量道:“我出去买盐,你在家,好不好?”“不好,我不想一个人在家,要不然我去买盐吧。”“你?行吗?”“别小瞧人,我当然行!”“好吧,注意安全!”很快,我就从小卖部买回了盐。但是,我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滑了一跤,我倒没什么事,可是盐撒了一地,都弄脏了,我急忙往家敢,准备把这个坏消息告诉外婆。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邻居陈奶奶在洗米。看到这一幕,我心想:米可以用水洗,那么盐应该也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