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门前一个个歪歪扭扭的,模糊看不清的,大大小小的脚丫记录了我童年和的一些往事。
小时,我依偎在妈妈的旁边,妈妈有声有色的讲着故事,我在旁边津津有味的听着。于是,童年的足迹留在了这快乐而又短暂的时光里。
慢慢的我开始上学了,但上学并不好玩,每天都学着那枯燥无味的知识。可是每天都可以和小伙伴玩耍嘻戏非常快乐,于是童年的足迹留在了那充满笑声的校园里。
在那相册中保存了一张可爱的相片,相片中我和姐姐正在抢橘子,姐姐伸出那长长的胳膊使我怎么抢也抢不到,那使我便嚎啕大哭,搬来“救兵”,使的姐姐不得不交出我的“战力品”。于是童年的足迹留在了那相片中。
拿出我的玩具箱,便可看见遗留多久的风车。当时被我看成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我拿着风车在屋子里来回跑,玩得兴致勃勃,边跑边喊:“欧欧”,“飞喽飞喽”。妈妈在旁边微笑着。于是,童年的足迹留在玩具箱中。
童年的足迹留在许多地方,草坪中,花园中,游乐园中在许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