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十分的丰富多彩!在童年我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吹泡泡、玩遥控器车......
我介绍一次我童年时代发生的有趣的事吧!
有一天,妈妈在电脑上给我看那时最的人看的《超星神》,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正看在兴头上时没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妈妈可是妈妈睡着了,我就没有叫了(那时我才四五岁)。只好自己找东西玩了。
我来到了妈妈睡觉的地方,看见那个地方有一个发光的东西。因为好奇所以走了过去,(那个发光的东西就是镜子)发现里面有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我向它打它也向我打。
最后我对它生气的大叫:“你这个怪兽!”这时妈妈醒了发现我对着镜子大叫对我说:“小笨蛋,这个东西是镜子。”妈妈给我讲了一番,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我的童年还有很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