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小时候的趣事如河里的鱼,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这些趣事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乐趣。
记得我4岁的那个夏天,妈妈让我洗衣服,我非常乐意地跑过去,装模作样地洗起了衣服。这时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原来是手机没了,爸爸妈妈找来找去,突然,妈妈大叫了一声,原来我正在“洗”手机呢!爸爸妈妈哭笑不得,只好让我出去玩。
我来到了太太家,太太家有四五只小雏鸡,招人喜爱,这倒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找来了一根长绳子,拴在了一只小鸡的腿上,谁知,这可怜的小鸡就被我活活拖死了。太太生气极了,追着我跑,我边跑边大叫:“太太,不就一只鸡吗?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太太更急了,一位80岁的老太太追着一个4岁的小孩子,真是好笑。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农田里玩,我指着一头大牛就大叫:“妈妈,妈妈。这只老虎好大啊!”两边的人都笑了,我心里想:有什么好笑的。长大了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无知,多么天真可爱啊!
童年的趣事
要说我小时侯的趣事呀,那真是多的数不清。可我觉得,要数小田鼠拉车最有趣了。
那天,朋友白岩兴冲冲地找我来玩,双手藏在背后,笑眯眯的说:“冬冬,给你一件礼物。不过你的猜一猜让你猜三次。”我连着猜了两次,都没猜对。我迫不及待的说:“别猜了,再猜不跟你玩了。”白岩将手中的东西拿了出来,一看是只小田鼠。
白岩提议说:“咱们做一个小车,让小田鼠来拉,怎么样?”“好!”。我拿出一根线,一头系在小田鼠的尾巴上,一头系在小汽车。我将小田鼠放开,说:“目标—桌子下。”只见小田鼠一会儿向西跑一会儿向东跑,弄得我俩头昏眼花。白岩说:“这样是不行的。”我沉默的想了一会儿,主意终于来了。我这么一说,白岩拍着我的肩膀说:“好办法,多亏你这个脑袋了。”
第儿天晚上,我将饿了一天的小田鼠拿了出来,我将一块点心放在桌子下,只见小田鼠像似见了猫头鹰似的向点心迅速的跑去。
我出生于1995年1月,属狗。虽然我属狗,但我最怕的动物也是??狗。
去年国庆黄金周,我、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和小表妹一同乘坐火车去妈妈和舅舅的老家??三明市清流县。
到了清流县,我们住进了小姨婆的空房子。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大姨婆家吃早饭。刚进门的时候,我发现大姨婆家有一个后院,那个后院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动物园”,园里养的都是猫啊,狗啊,鸡啊,鸭啊。吃完早饭,大姨婆要带她的爱犬??“托比”,要去散步了。大姨婆让我跟她一起去,可我不敢(因为本人最怕狗),所以就很干脆的拒绝了。可是,他硬逼我去,我拿她没辙,就只好“遵命”。
我们到了公园中,“托比”看我面无表情,就想来捉弄捉弄我。可我实在怕狗,“托比”向我扑来,我惊慌失措,拔腿就跑。可长跑冠军“托比”毫不示弱,跟我比起了跑步。大姨婆看见这种“画面”,便哈哈大笑,叫“托比”来她面前。“托比”很乖,听话地来到大姨婆面前,大姨婆就把“托比”抱了起来,可我已经吓得尿裤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