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条弯弯的小河。我的童年像小河中不断翻腾的几朵浪花。浪花有时唱着快乐的歌,有时倾吐着烦恼,有时……每一朵浪花里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这其中一朵浪花吧!
在三年前的一个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游泳馆游泳。那时我还不会游泳,所以只能带着泳圈在练习,慢慢地游来游去。正当我准备上岸时,爸爸游过来,说:“我教你游泳,好吗?”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接着,爸爸在水中举起我的腿。我在前面用手在水里划着,练了半个多小时,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可是我还不懂得溺水,爸爸趁机把我的头压进游泳池里,游泳池的水好难喝呀!后来,我整个身子沉入了水中,我心想:天哪,我还不想死呀!我还没玩够呢!草莓蛋糕我还没吃完呢……无数个“遗愿”在我心中一扫而过。正当我着急快要走上“黄泉路”时,突然感觉自己的泳衣似乎被什么东西提住了,接着整个人都被提到半空中。啊,我得救啦!原来是救生员把我救上来了。真是惊险啊!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童年吧!
记得有一次,暑假来了,我拿着暑假作业来到厨房做实验,我问妈妈拿了一个盒子,在拿来了糖和冷水。
我先将糖倒每一个小盒子了,再将冷水倒入,接着放进冰箱里,冰上三个小时,再将它拿出来。一看,咦?白白的,舔了一下,不怎么甜,我有想了一个办法。
有一天,表哥和表弟来我家做客,妈妈给他们东西吃,我跑进厨房,拿出了我的实验成果。当,当,当当!我将它们倒出来放在两个杯子里,再倒上果汁,过了一会,凉了,我给他们。他们两个还问我这是怎么做的呢!我总是说保密。
舅舅来接了,但是他们不达目的不可回家,就在这里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还没有醒来他们又来烦我了。
唉!没办法两个大头鬼围着我转啊!我只好悄悄地说,后来,他们跑去厨房把我的给倒了,做起了他们的。没有办法只好这样,谁叫他们是我的客人。
这个事情是我自己真的经历过的,应该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