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时候,什么都不懂,相信不止是我这样,好多人都一样,不懂得孝顺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要选爱心好少年,要发做家务的照片。我便不明白了,家务不是大人做的吗?我为什么要做。在家里,妈妈每天负责搞家务、做饭、擦桌子,而我负责弄乱沙发,弄脏桌子,这我都觉得理所应当的事情,要是有好吃的,姐姐会给妈妈尝尝,这我又不明白了。
有一天,我在家里玩,这跑跑,那跑跑,一会儿吃西瓜,一会儿玩积木,一会儿在床上滚来滚去,没有一会停下的时候。妈妈刚刚拖好的地板都被我弄脏了,妈妈说我怎么这么淘气,而我说,这个叫做活泼。在吃饭的时候,我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只吃肉,也不吃肥肉,只吃瘦肉。到了下午,我也是吵着闹着去公园玩儿,到了公园以后,我又是吵着闹着给我买玩具,不给我买我就使出我的技能——哭,这时,爸爸往往会给我买下来。到了晚上,我也没有消停,让妈妈陪着我睡,半夜要是没有看见妈妈,就会哭,直到妈妈过来。
小时候了我,动不动就哭,也不顾父母的感受,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更不会孝顺父母了,但是,现在我长大了,一切都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