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记忆的漩涡之中,浮现出一个天真的男孩。我不知道时间有没有忘记,那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如果时间以忘,那么我又该拿什么去触动那童年早已沉睡的回忆。
童年·操场 操场上,花朵想一条瀑布萦绕在操场边,给操场戴上了一条五彩缤纷的花圈。操场凝聚了多少我们的笑脸,每一块方砖都是我们的玩伴,布满了我们欢快的脚印。过去的一幕幕都镶嵌在操场上,仿佛融入其中,从未离开过。潮起潮落,花落花开,日也变,月也在变,却永远改变不了我们洒下的汗水。操场静下来了,往日同学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收藏在哪里。汗水随着叶脉留下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童年·教室 来到教室,那个我们曾经用汗水祭奠的青春,每一张书桌都映射着我们努力奋斗的情景。黑板的每一丝纹理都凝聚着我们的努力。我依然留恋无声凋零的落樱,我依然好奇空气中的微尘,我依然热爱普照大地的晨曦。我们的哈哈大笑,努力奋斗,振作向前……在我的眼里若隐若现。那一件件我们曾经看都不想看的校服,此时却难以舍弃,它包含着我们的回忆,却忽然忘了我们追求的是什么。在明年的夏天,教室依旧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本以为六年遥不可及,可忽然回首,自己却走过如此漫长的岁月。“三,二,一”“咔”的一声,毕业照上呆呆的笑脸为一切都画上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只留下那些粘稠的记忆难以忘却。
急匆匆地走上青春。
心中却难以忘怀童年的梦。
我的成长,只是为了翱翔……
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要风雨兼程
童年是多么的美好,我们总会飞远,但脚印留在了母校、童年的剧场。不该悲伤因为我们真的在成长。再见!我已逝去的童年,我永远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