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如花般绚烂,童年如梦般美好,童年如雨般快乐。一段可爱幼稚的回忆,一段温心暖人的回忆,一段潇洒无忌的回忆。我们总说自己的童年最幸福有一颗幼稚的心,面对世间万物充满美好的心;一颗可爱的心,深信世上没有邪恶,恩仇;一颗快乐的心,时时咧嘴微笑。但,怎样的童年最幸福?
是富家孩子最幸福吗?有丰富可口的食物,有美丽漂亮的小房间,有最新最好玩的玩具,每次出游都可以坐最豪华的汽车。
是田间孩子最幸福吗?可以吃自己播种的食物,可以随时随地奔跑在一片广阔的田野之间,可以尽情的玩耍。干很多城里孩子想做又做不到的事。
两者我都不是,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孩子。但是我觉得我很幸福。我拥有世上最美好的东西——父母的爱。拥有爱才是最幸福的童年。
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妈妈的身影总会出现,我们一起淌过水,走在回家的路上,雨伞渐渐偏向我,我看到妈妈的左肩湿透了,我握住妈妈的手将雨伞放正,这时心里充满着温暖的感觉。在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对我说一句充满着关怀的祝福,让我不孤独,让我快乐。生病感冒时爸爸妈妈陪伴在身边,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为我看病奔波,为我病情加重而苦恼,为我无时无刻烦恼,看着我渐渐好起来他们有多么开心。在出外玩耍时,每次我受伤爸爸妈妈总会比自己受伤了还难受,嘴上抱怨着我,但看到我的伤口,眼里满是痛,关心我。
我拥有爱,爸爸妈妈所凝聚的爱,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想我已拥有了个最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