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就好像一条很长很长的彩色丝带,上面记录着我最真实喜怒哀乐?又像一条清纯的溪流,没有半点污染,记录着我童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虽说我的童年有许多件趣事,但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那几天,我住在奶奶家。早晨起来,我正准备刷牙,看到奶奶正把牙拿下来,那时5岁不懂事的我看见奶奶的假牙很白,便天真的说?“奶奶,你的牙好白啊!和你换牙怎么样?”奶奶笑着说?“好,只要你能拔下来,我就和你换。”我信心满满的说?“没问题。”我一边说一边拔,拔了好久都没拔下来,我问奶奶她的牙为什么能拔下来,可奶奶说等你大一点就知道了,于是这在我6岁之前一直是一个谜。
童年就好像一条很长很长的彩色丝带,上面记录着我最真实喜怒哀乐?又像一条清纯的溪流,没有半点污染,记录着我童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