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快乐童年……”这首歌奏响了我心中的旋律。童年是一缕春风,停留过,但又要飘然离去;童年是快乐的小鸟,磨练着,现在就要飞向蓝天;童年是跃动的音符,奏响了,充满童趣的协奏曲……
别了,那稚嫩的脸庞。曾几何时,为了一件称心如意的礼物而欢悦,为了一次选择而忧虑,为了一次狠狠的摔跤而流泪……童年的脸庞的是丰富多彩的,而今,我已不会再那么容易的变化表情,不是因为呆滞了,而是我已经将这份童真珍藏在了心中。
别了,那天真的眼眸。曾几何时,因忧伤而显得犹豫,因开心而露出单纯……
别了,这无忧无虑的童年,从今往后,我就要离开这个行列,对童年所有的不舍,将化作一条帆船,载着我,乘风破浪。
我的童年,是很快乐的,倍受父母和老师的呵护。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会有人来提醒我不要骄傲;当我失败受挫折时,会有人来鼓励我不要灰心。我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培养兴趣和爱好,有足够多的光阴来学习和玩耍……
那时,我们是认真听讲的好孩子。下课后,我们又是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我们玩耍着,我们快乐着。记得两年前的春天,繁花似锦,蔚蓝的天空中鸟儿在自由的飞翔、欢唱,我们来公园春游。我们这群孩子玩儿起了游戏,跑啊,跳啊,闹啊,满山遍野都是我们的身影。
童年,它是一段七彩的岁月,一段愉快的时光,一段幸福的日子。它是多么美好,可它又是多么的有限,多么短暂!每个人都曾拥有童年,它是让人回味,值得回忆的。在童年的日子里我们都得到了许多快乐。
啊!我们的童年多么美好,可它又来去匆匆。童年呀!你慢些走好吗?童年啊!你别向我告别好吗?我想留住你,留住我那最美丽动人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