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回想起童年的事的时候,我总会觉得自己童年时丢三落四的,可是这种丢三落四却引起了一件让我终生难忘的事。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商城,走到买玩具的地方时,我看好了一套芭比娃娃,我硬要去买,妈妈也只好带我去了。妈妈看了一下标签并不是那么贵就给我买了。回家的时候,我不小心把芭比娃娃忘在了出租车上,回到家里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妈妈说:“没关系再给你买一个。”我哭着说:“好吧。”没有想到的是过了几天妈妈又带我去了商场,又遇到那个出租车司机,司机从后备箱里把我的芭比娃娃还给了我。      通过这件事让我从一个丢三落四的一个小孩变成了一个做事严谨的小孩,而且我还知道了不能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最重要我认识了一位好心的、正直的司机叔叔。真因为有了这样一些正直的人才能让那些丢东西的人,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件丢三落四的事,不禁让我从丢三落四的小孩变成了一位做事严谨的小孩,这件事让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