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童年和女孩的童年一点儿也不同。
是经常在教室与同学们疯疯癫癫地你追我赶,受伤了也不跟老师报告,放学回到家伤口严重地发炎了,爸妈发现后,着急得你一句我一句询问疼不疼,自己却非要当男子汉,坚强地说:“不疼,一点儿也不疼”。其实心里疼得要命啊。
是被老师骂了,表面上一副信誓旦旦地保证:“老师我知错了,以后我不会了。”可心里边却是没心没肺的,一出门就像火箭一般的去找伙伴玩去了。
是幸灾乐祸地把路过的女生绊倒,哈哈大笑起来!
是在过道看到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走到一起,就如同风一般地男子跑回教室,“大公无私”地奉献自己,开始绘声绘色地传他们的绯闻,等他俩回到教室,全班都向他们投去异样的目光,不知道是谁还带起头哼起了结婚进行曲,最后他们经过调查,得知始作俑者是谁后,来一个“男女混双”,打得我可惨了!
是端起爸爸的红酒说:“给我一口!”。
男孩子的童年还是什么呢?如果你是男孩,那么你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