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我最爱吃的就是糖果。可妈妈总是把好吃的糖果藏起来,怕我吃多了会蛀牙,有一次,家里来了一位客人,带来了一大包糖果。于是,人小鬼大的我趁妈妈不注意将几颗糖果藏进了一个小抽屉里。但是,由于我的马虎,糖一直放在抽屉里忘记了吃。直到后来,妈妈发现了已经溶化的糖果,才知道是我这个小鬼干的坏事。
可是现在,我已经离开原来居住的地方,到了另外一个小区,以前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远了。现在,当我再次玩起纸飞机,吃起我最爱吃的糖果时已经没有当年的感觉了。我的童年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别了,童年。虽然这是伤感的,但我依然坚信,未来亦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