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开始上小学的第一天起,我就羡慕起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是我心中的榜样,一转眼,我成了大哥哥。哎,说起童年我豆大的泪珠从我眼睛里流出。
小时候,人家说:“我比花儿还可爱。”可现在,我望向蓝天,那湛蓝的天空也比我可爱了许多。那火红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犹如变成了千丝万缕的阳光照在大地,小草,小花,人们,都变的栩栩如生,生机勃勃。
在学校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讲笑话,讲的多表扬的多。李佳怡上场的时候,李佳怡说:“一个人在马路跌倒了,他们说她是小偷。”说完我们笑了起来。到我了,我急中生智想了想说:“我觉得下面不笑的是傻子。”
我想要每个人都有一颗纯美如花的心,那么我们的世界会更灿烂,美好,快乐。我希望每个人要快乐的迎接每一天!
我坚信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我们要学会挑战自己,相信未来会更美好!比较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品味童年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