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
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像星星一样明亮。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从我记事起,大姨家养了几只小鸡,一有时间我就去大姨家看小鸡,不知过了多久,小鸡渐渐长大了,又过了许久,母鸡下蛋了,一只母鸡要孵出小鸡了,21天后,听到了小鸡的叫声,看到这情况,听到这声音。
我觉得小鸡太可怜了,在母鸡和公鸡都不在家时,帮一下小鸡。
机会,终于来了……
那天,母鸡给小鸡找食去了,淘气的公鸡也不在家,我趁大姨不注意顺手拿起一个鸡蛋,捧在手心里轻轻抚摸着,一本正经地说:小鸡不要害怕,一会你就会来到世界上了。
说完,我不再犹豫了,剥开了一个鸡蛋,一只带有余热,未睁开眼睛的小鸡诞生了,它看了看我,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谢谢你,让我早日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可高兴了,又剥开了第二个,当我剥到第四个的时候母鸡回来了,看见我正在欺负她的小宝宝就猛啄了我一口,顿时鲜血流了出来,我哭哭啼啼地去找大姨,大姨并没说我,反而哭笑不得地说:小傻瓜,鸡要到一定时候才会出生呢!你这样给它们接生,会死的。
我听完,赶忙跑过去看小鸡,果然刚刚被我接生的小鸡都快死了,而没被我接生的都活了下来。
我后悔极了,但一切都晚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切要按照自然之道办事,否则好心办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