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超
我有一位活泼机灵的好朋友。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圆圆的脸蛋。他的名字叫黄玮琦。
他和我有很多共同点,比如:我们俩人都是吃货。每次我们俩只要有零花钱就会去买零食。吃完了就一起出去玩。上学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起去的。写作业也在一起写。
我俩认识好久了,认识他的时候是在幼儿园里,当时我很孤独,没有一个小朋友和我玩。第二天,黄玮琦来了,他也很孤独,一直到下午都是一个人。快放学的时候,他问我:“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我当然同意了。那之后我们俩经常都一起玩。每次周末我俩会一起玩一天,我们一起看电视,打游戏,或者出去逛一逛。每次考试我们俩都要比一比成绩,看谁高谁低。成绩不好的人就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是耐心地帮助我。虽然有时候我俩会发生一些矛盾,但是过不了多久,我们俩就又和好了。
怎么样啊?你们喜欢我的小伙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