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红领巾胸前飘扬,我们在这里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步入了学习生活,课堂上我们积极发言,课下的欢声笑语又是数不胜数。
小学的生活是快乐的,可他如时间一样飞逝而去,又如珍珠一样的白皙晶莹,有如白色的哈达一样纯洁珍贵。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我们可以吮吸大自然的甘露,吸取着阳光的光芒,享受着人间生活的美好。
时间在悄悄的流逝,我们已由可爱的娃娃变成了青春焕发的大姑娘,小伙子们。我们将步入初中生活的殿堂,让我们扬帆起航,走向我们人生最光辉灿烂的时代——青年时代。
告别童年,我们也告别幼稚。
幼稚,在童年时,他是童真,童爱。但当我们在青年时,它就变成了无趣。当我步入青年时代时,我首先要改掉幼稚,幼稚又是一堵不透风的墙,是一块坚硬无比的基石。幼稚,再见了!
告别童年,我们告别任性。
人性,多为贬义,其意味着犟,不听别人的意见。褒义:有主见。但任性,始终是对我们学习生活的一种威胁。和朋友任性,要好的朋友会离你而去;和老师任性,不但不会有好处反而会因学不到知识和成绩下降;和家长生气,不但自己生气,父母也会伤心。这岂不是两败俱伤。任性,再见了!
告别童年,我们告别依赖。
依赖,会使人丧失独立生活的能力,造成人格缺陷。做一个健康向上的积极少年,我们一定要告别依赖。要告别依赖,首先要从小事做起,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吃完饭后刷碗……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依赖,再见了。
童年的生活历历在目,看天真无邪,快乐非凡的童年悄悄的溜了。等待我的是明天那灿烂、辉煌、充满希望的日子,你准备好了吗?告别童年,为了明天加油吧!我相信,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会绽放出鲜艳美丽的花朵。告别童年,放飞我们的梦想,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