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留下我一路的开心,那儿有童话般的世界,任我玩耍。虽然那时的我们并不是那么聪明,更没有那么多知识,但我们唱着,跳着,是如此愉悦。一次次的事情是那么傻傻的,傻里傻气地做了几件错事,可是我们还是笑着面对,曾没有一点点伤感,总是无忧无虑。
记得这是发生在我5岁那年的一个夏日。那时我家是一幢楼房,有3楼,2楼阳台上有一个大秋千,我把一个小熊放在秋千上,然后使出吃奶的劲摇起了秋千,我却走开了,谁知小熊摔到了阳台外,那时我家外面空地有一个金鱼池,里面养了几条小金鱼,我心爱的小熊就掉进了鱼池里,我却一点都不知道……
我看了一会电视就又到阳台上去玩了,看见自己心爱的小熊不见了,心急如焚,就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听见哭声,立刻跑到阳台里,问我这是怎么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妈,妈妈说:“回头再买一个就是了。”我不肯,妈妈就哄我,我只好答应了。
第二天,妈妈去给金鱼池换水时,看到了小熊,把它从水中“勾”出来,好好地洗了洗,又把它装成礼物盒放在我面前,我笑了,把它拿出来一看,是原来那只小熊,我又蹦又跳,说:“小熊真乖,回来了!”妈妈开了个玩笑说:“你的小熊爱洗澡它跟你一样这么顽皮,呵呵,它长了两只脚,跑去鱼池,洗澡去了。”我也呵呵的笑了起来。
童年的傻事是,那么可笑,可我却不会再做了,我十分想念童年的那些生活,但却只能回忆,童年,在我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