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思颖(245班)
童年,它一直在我的身旁,我的童年过得无忧无虑,简简单单,我哭过,笑过,也闹过,那时发生的故事,我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心里就会感到特别开心、快乐,因为它带给了我无限乐趣。
那是一个艳阳的春天的上午,我和弟弟一人拿着一个袋子,我们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感受着乡村的美好风景,你瞧!几只小鸟从我们头顶飞过,叽叽喳喳的声音清脆又悦耳,不一会儿,瞬间几十只鸟又从我们头顶飞过,它们互相追逐着,互相玩耍着,旁边的花草树木向我们点了点头,我们也点了点头,整片大山里的万物都活了!我们步伐轻盈,走进了山上,你们猜!我们要干啥去?我就先不告诉你们了吧!等我慢慢来向你讲解吧!
“姐姐,你快过来,我找到啦!”弟弟一脸嬉皮笑脸地跟我说,“这必定有诈,高兴不必高兴成一个傻样吧?”我心里想着,“你确定吗?不要骗我,才走进大山里就找到了?”我一脸懵逼的问着弟弟,他说:“你看!”他手里捧着一只小虫子向我扔来,我被吓得尖叫起来,手忙脚乱,向周围乱拍乱打,弟弟笑了好久说:“姐姐,你这么胆小吗?不就是一只虫子吗?哈哈~”“好啊,你这臭小子,给我等着。”说着,我便向弟弟那跑着,这片大山里都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我和弟弟眼前一亮,“是蕨呀!”我和弟弟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玩个游戏吧!看谁采的蕨越多。谁就赢了”弟弟说,比赛开始了,我们采着采着,就已经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们提着战利品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家……
童年的故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让我难以忘怀,它在我的记忆大海里,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
我的童年趣事还有很多,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听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