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感受童年,回忆快乐吧!
记得周杰伦的一首“稻香”,“所谓的那快乐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谁在偷笑呢!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记得童年的一件趣事:大概5、6岁的时候,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田野里玩,玩着玩着,看见远处的一小片西瓜地。
我们来到了西瓜地,看见了一个个橄榄球似的大个的西瓜,我小声悄悄对伙伴们说:“我们摘几个吧!反正没人知道。”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好!”我们摘下来就吃,每个人拿着大半个西瓜,“贼眉鼠眼”地“啃”了起来。
吃了很长时间,我们都觉得很好吃,“你们在干嘛?别吃我家的西瓜,都给我赔!”我们随着喊声望去,是西瓜地的主人,我想,不能跑,这样会被抓住的,我眼睛一转,想了个好办法。
他过来了,他指着我的脸大声问,“你们吃我家的西瓜,快赔!”我回答道:“不是我弄得,这西瓜本来就掉下来了,我们一看就吃了。”我见主人好像信了我,看他往地里看的一瞬间,我大喊:“快—跑—呀—!”我们立刻向四面跑去。“哈哈,追不着了吧!我成功了!”
因为还太小,还特别淘气。但是,就是因为淘气,才给了我一段乡间的美丽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