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在地上一滑,脚推车立马“哗哗”地前进,轮子滚动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太阳从东方缓缓地爬上了山,阳光似利箭般射下,射在床上,一阵温暖。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下了床,穿上了衣服。
来到楼下,我吃起了美味的早餐,嘴巴咀嚼着,光从后门进来,拍拍我的肩,“金旭,走吧!我们去玩车。”“好的。”我拿起筷子,快速地吃完。
走进地下室,拿出脚推车,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梯,走到后门,放下车,光昊已在那儿等我了。
天空,几只大雁结伴从空中飞过。
我俩一同坐上脚推车,双脚往后一滑收起,放在车上。方向盘随着手,轮子随着方向盘,车子随着轮子,左弯右拐。冲上小路,路一下子变窄了,只能让一车通过,我俩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地上滑了几下。
车,迅速地开了出去。
我们把脚放在方向盘上,悠闲地开了过去。
“成功了!成功了!”我们下了车,在路上高兴地跳来跳去,互相击掌,笑声在小路边回荡。
“吃饭了。”奶奶向我招手,我俩各回各家。
天空中,一朵朵云朵飘忽不定,一会儿这飘飘,一会那飘飘,突然,一朵云变成了一辆车,在空中开着,开着,开到了我的心中。我又来到了后门,独自开着脚踏车,开到了这个“战场”,远远地望见,光昊已在这里玩耍,我开着车,滑了过去,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怪物,我俩十分慌张,急忙往回跑,下了坡,脚刹。
怪物就在眼前,我抬起车,往前一甩,它受了重伤,紧接着,光昊将车往前一推,怪物的脚被打伤了,我俩一同上前,用拳连打几下,胜利了!
我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无法自拔。
天空中,飘忽不定的云朵,霎时,又成了两只共同玩耍的小狗。
“物是人非,时光不再。”只是不知,沉满灰尘的推车,那童年的乐趣,是否有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