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童年童年,是一个七彩斑斓的梦,插着一双可爱的翅膀飞过整个蓝天;又是生活的调料包,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说起童年,每个人都童年,我也不例外。那天,妈妈已经睡了。那时我才三岁,没什么玩的,就跑到镜子前。呀!前面怎么有迎面过来一个人和我一样的人?我不摸还好,一摸吓了我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摸我。我赶紧后退几步。好啊,竟敢学我,看我怎么对付你。我举起巴掌,给了它一巴掌,我一打,那人也大,哟,好疼。我可吓着,又平又会动。他一定是个怪物。我赶紧跑到妈妈床前,对妈妈说:“那边有个怪物,他还打我。”妈妈问我什么东西,我却一个劲地拉着妈妈的手来到镜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