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童年的趣事就像满天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我觉得最有趣事的就是给狗喝酒。
在五岁时,寒假的一天早晨,在我的老家,我看到爸爸正在喝酒,喝完酒有点醉了,就想来打我。这时我看到小狗在一边玩耍,我想也给小狗喝一喝酒,看看小狗会不会来打我。
我拉来一只小狗,把它捆在了树上,只见它拼命地挣扎着,那时我还不懂事,生怕狗会跑,就又找来了一条长四五米的绳子,捆在了小狗身上,现在小狗动也动不了了。我把狗的嘴掰开,偷偷地去找了一大盆酒,拿来纸杯,把酒倒在了纸杯里,拿到后院,我把酒倒进了小狗的嘴里。突然,小狗被呛到了,它一吐就吐在了我的嘴里,它没醉,先把我给搞醉了,醉得我躺在地上,到了中午才醒过来。我发现自己睡在地上,原来是我就醉了!我看见小狗也睡着了,我又把一杯酒倒进了小狗的嘴里,把它嘴捆上。我心想:捆上你的狗嘴,看你再吐到哥嘴里来。这时,小狗装死似的,像个木乃伊,一下子又疯狂地咬了起来,它咬断了绳子,跑来跑去,最后跑到了弟弟旁,吐了一大堆东西在弟弟身上,我看到他哭天叫地的,觉得很好玩。调皮的我又去偷偷地倒了一杯酒在水盆里,小狗大概是醉了,太渴了,我看着它跑过去把酒当成水喝,喝了许多。
最后,它被醉死了,我非常后悔,弟弟身上全是小狗吐出来的东西,非常恶心,弟弟洗了两三次澡才满意……
原来,狗喝了酒不会攻击人,会醉死的,我做的这件伤害小动物的事,现在想想,简直是太后悔了。童年的天真,笑死人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