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那天,幼儿园放了假,妈妈也特意请假带我去公园游玩。再公园里,妈妈一边带我玩,一边带我照了许多照片,并对我说:"叶子,照相机里装有胶卷,胶卷冲洗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照片了!"我听了后很高兴,心想:"洗照片,洗…洗是什么意思?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吗,还是我自己洗吧!"于是,下午妈妈一上班,我连忙从抽屉拿出照相机,打开后盖,然后,拿到卫生间,拧开水龙头,把照相机放入水中诺基亚手机串号冲了起来。洗呀洗…可洗了好一阵,还是没有洗出照片来。我只好把照相机又放回到抽屉里。
晚上妈妈下班后,拿出照相机准备带我去洗照片,却发现照相机湿淋淋的。"哎呀!照相机咋这么湿呀?"我笑了笑说:"我想洗照片,可怎么也洗不出来!"妈妈听了以后,大吃一惊,用手的食指点了点我的头:"小傻瓜!照片是一种用特殊的药水在暗房里洗出来的,怎么能用自来水冲洗呢?"我听了以后惭愧的低下了头。
结果,胶卷跑光了,照片自然无法洗印;照相机也因为进了水给弄坏了。这件事情虽然以过了四年,但我支付宝使用一想起来,仍觉得很后悔,自己的童年实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童年的岁月在脑海里像波浪一般流过,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现在想起来,仍然有一点儿好笑。
记得童年时,我总时望着天空中飞翔的小鸟羡慕不已。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忽然有一个念头:我为什么不能象老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呢?
于是,我想出了一个飞翔的办法。拿出爸爸经常放的大风筝,找来风筝线,把风筝拴在胳膊上。然后找来一个板凳,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然后大喊一声:"我要飞起来了!"紧结着,只听见"咚"的一声,我重重地"啃"在了地上,不但没像老鹰一样飞翔,还弄了个"筝碎人伤"。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连天上的鸟儿也在讥笑我。我还是很不服气,大声对它们说:"你们先不要急着笑,总有一天,我会飞上天的!"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