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那样地丰富多彩,每当我忆起它,就像是一条清清的小溪在心间欢乐地流淌,而童年趣事就像海滩上的一枚枚贝壳,五颜六色、闪闪发光。现在,就让我随手拾起一枚,和大家分享吧。
记得那是五岁左右吧,那时我特别爱看奥特曼的影碟,而且是百看不厌,一天到晚满脑子都是奥特曼,不管是玩具、衣服、鞋子,全都有奥特曼。在一个月明星稀的 夜晚,我早早地沉入了梦乡,呼呼地睡着,做着我那美丽的奥特曼梦。不知怎的,我脚一踢,妈妈差点被我踢下床了,妈妈疼得不得了,可我却一点也没有觉察,妈 妈被我吵得无法安睡,跑到爸爸房间去了。我仍旧安然睡着,不时左翻翻,右踢踢,我想那时我应该是在模仿奥特曼打怪兽吧。后来,我梦见我被怪兽踢了一脚又一 脚,飞出了很远,也许是由于梦得太真,我竟掉下了床,可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依然继续做着美梦。我又梦见我顽强爬了起来,继续和怪兽搏斗,终于把怪兽 打死了,我愉快地飞向太空不见了。
第二天,妈妈和大家讲起这件事,说半夜里被“咚”的一声惊醒,起来一看,发现我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问我一个晚上那么不安分地比比划划干什么,连掉下床了 都不知道。我挺神气地摆了一个超酷的奥特曼动作,连比带划地描述昨晚的梦,骄傲地说我昨晚变成了奥特曼,在打怪兽,是大名鼎鼎的英雄呢!大家看我那么天真 活泼的样子,都哈哈大笑起来。
如今,爸爸妈妈偶尔提起这件事,我也不由自主地呵呵傻笑。不过,我觉得正是这一件件美丽的童年趣事伴我健康、快乐地成长,丰富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