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辣椒,就会想起童年生活中的一件傻事。
在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在姥姥家的外面玩,回来时感到口渴,可是姥姥没在家,姐姐看见屋外园子里“西红柿”说:“妹妹,你看那是什么。”没等姐姐说完我就像兔子似的跑了出去,我们争先恐后地摘起“西红柿”来,回到屋里刚咬一口,把我们辣的鼻涕眼泪一起淌。这时姥姥回来了,看见我们这模样马上弄得哭笑不得说:我的小祖宗呀!那可是最辣最辣的朝天椒呀!”说完又给我们倒水,又给我们拿面包吃,可辣味一点都没少,这不,到了晚上还辣着呢。
回想起这些童年的生活中的趣事,倒是感到大笑不已,也是童年里的永久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