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下雪了!”我一听到这句话就会浮想连篇。要过年了,我盼着下雪,可我的表弟嘟嘟一听便会生气,他撅起小嘴:“哼!我讨厌你!”原因就是几年前的一场大雪。
2008年的那场大雪,雪足足盖到了膝盖,这么难得一场大雪,一定要出去打雪仗呀!当我睁开眼发现周围一片白色便兴奋地洗漱穿戴好,开心的出门了。表弟嘟嘟不请自来,很早就到我家一起来打雪仗。听他妈妈我的小姨说,一听到下雪,他也非常兴奋,吵着要和伙伴们打雪仗呢。
一出门,我们的脑袋就“炸开了”。我对嘟嘟发出了挑战,揉了一个超大的雪球“嗖”的向他砸去。嘟嘟陪砸中了。哈哈!你一个小布点还跟我打雪仗,我肯定能赢的!这时候,不服气的嘟嘟“发威了”,他一边搓着个大大的雪球,一边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呀!”只见雪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即将飞到我的头上。我闪但技术太差了,我一下子坐到了雪地里,松软的雪地把我陷了进去,活像一只“大肥熊”窝在洞里面。我立刻站了起来,来不及做雪球了,就直接把雪抛到空中还击嘟嘟。刹那间,嘟嘟满身都布满了星星点点的小雪花。他嘟起了小嘴,大喊要妈妈,一头扑倒了他妈妈怀里。
至今,这件事都使我和嘟嘟难以忘怀。童年的时光就是那么简单,童年的快乐也是那么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