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乐园里,总有着那么一些欢快的而又忘不掉的乐事,翻出来细细品味,总有着一些欢乐……
那件事发生在八年前,我们全家到山东日照市玩。刚到日照市,我就和爸爸妈妈到大海边玩。大海真美!波澜壮阔的海面无边无际,感觉和天空似乎相连!我呼吸着海风,心情无比舒畅——大海,希望以后还能与你再见面!
这回的大海之旅,还带回了许多战利品——海螺。我欣赏着一个又一个的海螺,心中充斥着不少欢乐:这个通体洁白,捧在手里,就像一块无瑕?的玉,让人爱不释手:那个色彩斑斓,五彩石一般的它还能发出海浪声:还有那个……我眼花缭乱,激动万分。
我要回家了,恋恋不舍得在公共汽车上看着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我深深的被它的美丽吸引住了:高耸入云的摩天大厦,整洁干净的马路,清新舒畅的空气,方便快捷的交通……这些无不吸引着我,让我不禁留恋起了这座临海城市,留恋起了它的繁华与美丽……
我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要把我们的家乡建设成一个像日照那样山清水秀,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
这件事就这样一直保存在我童年的乐园里。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经历!它让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