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岁的时候,暑假里爸爸带我们一家去海边玩。
到了海滩上,我看见有好多人在玩,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堆沙子城堡,有的在海里潜水……潮退了,人们跑到海边捡贝壳、捉螃蟹、摸海星……我兴奋地跑进海里,捡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
突然,我看到一只螃蟹,刚想过去抓,但它却自己跑过来了。我伸手去抓,“哎哟!”螃蟹的大钳子夹到了我的手,太疼了!我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听到了哭声,马上跑过来抱起我回到了岸上。
过了一会儿,我的情绪稳定之后,跑向大海,却没有发现海水涨潮了。我跑进海里,因为身高不够,所以整个身子都进水里了。幸好爸爸及时发现,跑向海里把我抱了起来,然后使劲晃我,我被海水呛得直咳嗽,妈妈和哥哥都笑了。
回到岸上,我生气地说:“我都被呛到了,你们还拿我取笑!”说完,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笑声给我带来了许多童年的快乐,让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