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笑话。我讲讲吧!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无意中看到一个广告上面写的是“冷酸灵牙膏。”广告上是这样说的:“冷酸灵牙膏,想吃就吃……”后面的没看完,但是我心里想出一个念头:“what?牙膏还能吃?味儿一定不赖!”
我整个下午都在想它是甜味?酸味?说不定是酸甜味呢!像我这样的“好动分子”能想一个东西想一下午也真是“难得”呀!
我为了早日吃到冷酸灵牙膏天天吵着要一支,但全以失败告终。
我为了早日得到“梦想”,原本不爱刷牙的我每天都在刷牙,一次一大口。终于,大功告成!我在一周用完了两支!我爸最后也只能给我买,不然的话那两支牙膏就白白“牺牲”了。
我一人来到自己的房间马上拧开吃了一大口!“FuckYou!麻死啦!”我不禁大叫起来。
我顿时把“梦想”呼~的一声飞出了20多米。“我靠!什么鬼?还想吃就吃!我去你大儿子的!都TM是骗人的!”
之后我才知道了后面的字,不禁吐出了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