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是一个大蚌壳,那珍珠就是童年记忆中的一些趣事。现在,我就取下一颗又大又圆,又美丽的珍珠,与你一起分享我童年的快乐吧!
那时候,我才刚上幼儿园的小小班,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
一天,我回到家里,妈妈说她不知道怎么吃坏东西拉肚子,所以一回家就急着上厕所去了,我就回我的小房间玩了一会儿,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就出来找东西吃。
突然,我在厨房发现了一碗面糊:来是妈妈准备煎饼用的,我想:这不是昨天公园里的那个姐姐完的“史莱姆”吗?想罢,我便伸手去摸。但我却在只差0、1毫米的时候停下了手,因为我想起了那个姐姐是先把“史莱姆”倒在桌子上,然后在捏的。
于是,我先把面糊倒在了桌子上,然后我把手放在了“史莱姆”上。
啊——’我大叫了一声。原来那面糊全部粘在了我的手上!妈妈刚好在洗手,听到我的叫声,她马上出来:‘双你怎么了?’于是,我抬起了我那只摸了面糊的手。“傻孩子,那是面糊,你摸它干嘛?”妈妈一边抱我去洗手,一边说。于是,我把事情的经过一点一点用奶声奶气地模糊的说给妈妈听。听完后,妈妈不禁哭笑不得地对我说:“下次不能做傻事喽!不然别人听了要笑话的!”……
这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把面糊当“史莱姆”来捏的傻事也不会再做了。童年却一去不返了。可是,我是多么想念童年的那些有趣的事呀!这就是我的有趣的童年,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