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有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件趣事吧。
有次,我正在看,《木偶奇遇记》,妈妈在厨房做菜,这时没味精了,妈妈让我去买味精,说着在我的手里放了20元钱,于是我只好不乐意地出去了,到了小卖店,我说:“阿姨,我妈妈让我买条围巾”。阿姨说:“大热天的买什么围巾呢”?我说:“我也不知道”。于是阿姨就给我拿了条17元的围巾,又找给我3元钱,我就回家去了,刚回到家,妈妈就喊味精来了!我问:“妈妈,大热天的,买什么围巾?”妈妈说:“做菜用”。于是,我心里想:“我长大后,做菜时也要准备条围巾。”当妈妈接到围巾时傻眼了,问:“你怎麽卖围巾呀”,我说:“是你让我买的呀。”我让你买味精不是围巾,妈妈哭笑不得地说。这时我才想起了,刚才我还沉浸在童话书里了,根本没听清,妈妈和我都笑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大笑,同时也会让我发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