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几件有趣的故事,当然我也不例外,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我有趣的童年故事吧!
记得有一次,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看了书后面的解释,是说你种什么就能收获什么。我的心中不由的思索起来,有点不能理解什么意思,要不先去问问爸妈他们呢?我一边高兴地哼着小曲,一边一蹦一跳地走着。我来到了爸妈的房间,然后好奇的问了这个我在书上看到的这个问题,然而爸妈却说:“宝贝,你也长大了,有些问题,需要自己发现,不能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没完没了的问。”
我想了想也是,第二天,我亲自试验了一下,我把我最喜欢吃的,富含不少营养成份的土豆,种到了土里,果然过了十天左右,露出了小小的绿色嫩芽,心里说不出的兴奋,感觉很神奇。
于是,我又把我最喜爱吃的蛋糕也种了下去,可等了好多天也没长出来,这下把我可急坏了,我轻手轻脚的把泥土一层一层地挖开,只见里面是空空如也,我愤怒到极点,竟然情不自禁地大哭起来。
妈妈看见了笑着问:“怎么了吗?”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告诉我为什么长不出,不过还是表扬了我,希望我继续保持求知若渴的想法。
听了我的趣事,你们会不会觉得我的童年很有趣呢!在这里,我多么希望大家会像我一样大胆地说出自己童年的趣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