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后父母总宠爱我,百般呵护我,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我要什么,他们就给我什么,长大了,却不同了,对我严格到爆了!
从上小学开始,他们就变得严格了,什么事都让我做到最好,不能有一点马虎,如果有一点马虎,便严厉的处罚我,这成为了我的烦恼,成了我童年的烦恼,有那么一回,我因生气而向妈妈发泄怒气,后果当然是一阵暴打。
现在后就来给你们讲述一件事吧,就在昨天,我去妈妈家查电脑,我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走到了妈妈家,我愉快的打开电脑,开始查,连查了三四个小时,随后我就回奶奶家了,第二天早上,老爸就向我诉苦,说什么,妈妈不相信我再查电脑,说我在玩游戏还说叫我做完作业不要留下证据什么的话,当时我好像受了晴天霹雳,为什么不能相信我呢?我起码也是你的亲生儿子,为什么不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