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小学生作文
童年,如果没有朋友的陪伴,那是无色无味的;童年,如果没有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嬉笑声,那是残缺的;童年,如果没有与小伙伴之间的那种亲密,那是多姿多彩的。你也有童年的朋友吧,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快乐吗?
在我五岁的时候,小梅姐姐来到了我的家里,还给我带来了她们那儿的特产,贝壳和海星,还有一头可爱的嘟嘟猪。嘟嘟猪的身上是粉色和白色的,有着一头粉红色的鼻子,一条粉色的尾巴,更令人觉得乖巧的是它的一个嘟嘟嘴和一副眯着的双眼,让人看见了就喜不胜收。我就收下了姐姐送给我的这两份珍贵的礼物。小梅姐姐在的这些天,我抱着嘟嘟猪跟着姐姐,姐姐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也不放过小梅姐姐,非要赖着她,要和她一起睡,要不然呀我就用哭来解决问题,所以呢爸爸妈妈拿我没有办法,就只好让我和姐姐一起睡。过了些天,小梅姐姐的爸爸打电话过来说家里有些急事,就叫小梅姐姐回家了。我就不停的抱着嘟嘟猪哭,哭了很久。妈妈见了,对我说道:妹妹不哭,小梅姐姐还会过来的。我这才恍然大悟的清醒过来,停止了哭声。
我每天都在等,等待姐姐的到来。等到了现在姐姐还是没有过来。直到有一天,妈妈说小梅姐姐已经毕业了,在一所大学里当老师。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开心的笑了,笑在了心里,笑在了脸颊上。
童年的朋友是纯真的,是天真无邪的,当几年之后的再次相见,那么你们一定会更加珍惜这份童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