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趣事都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看不完。我的童年趣事也像天上的星星,有玩小鸡、去公园、钓鱼、捉蚂蚱、打雪仗等等。记得那年冬天,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雪娃娃像白色的小精灵,一个个的跳下来,落到了地上,给大地爷爷送了一个雪白的、鹅毛般的被子,落在了老爷爷的手上,像给老爷爷戴了一双手套,落在我的脸上,像给我做了个面膜。
雪娃娃们玩够了,睡着了,我和伙伴们开开门,像箭一样冲出去,高兴的叫,快乐的跑。哦!一个团好了的雪球像箭一样向我冲来,我一闪,雪球打在了另一个伙伴身上,大部分落了下来,只有小部分雪饼样的雪粘在衣服上。我赶紧团一个雪球,向那个伙伴身上一扔,打中了!打中了!我哈哈大笑。这时,从另一面一个雪球又向我飞来,我来不及躲闪,雪球打在我的脖子上,化成水,一条寒水立刻杀我个措手不及!我抖了抖剩余雪,立即团了雪球向他冲去,心想:我一定要报此“仇”。咣!我头重脚轻,四脚朝天摔了个屁蹲。我赶紧爬起来,一手捂着屁股,一手拿着雪球冲了过去……我们正玩的兴高采烈的时候,上课铃响了,我们怏怏地回班级上课去了。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