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比你啊多了两分,语文多了四分,你服不服!”我骄傲的对我的“敌人”——游州,说。
“哼!你别高兴的太早,要不是我作文没写好岂能让你这般嚣张?”他苦笑着,对我摇摇头,拿着卷子在座位上反思起来。
游州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们平常都在一起玩。他是我学习上的竞争对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过他!他数学和我差不多,但他比我更细致,基础更牢,我得更努力,更细心,才能超过他。
随让这次考试以微弱的差距超过了他,但我也不是特别高兴,因为我们还有的较量呢!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也了解了他的成绩,作文和语文基础一直是他的弱点,当然我也没占多少便宜,我有时的作文写偏题和题目不新颖的问题也是常常困扰着我,最主要的是我做题不细致,如果我能再仔细考虑下题,多想想怎么写更恰当,怎么写更好,那么我的成绩不但会提高,我和他的差距也一定会拉开。
我休息时,他在奔跑,我奔跑时他也在奔跑,我还得加倍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才能更上一层楼。游州,我一定会超过你!
虽然我们在学习上你争我夺,可我们在生活中的友谊是十分深厚的。一起打篮球,一起聊天,一起玩…。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在欢乐中度过的。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游州,让我们都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学习,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