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竞争对手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有竞争对手,连我们中学生也不例外。
在学习上,我的竞争对手是——王书林,别看他五大三粗,人高马大,一看就像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但在学习上,可真谓“一夫把关,万夫莫开”。这次考试,我的总成绩七百六十三分,他七百七十分,只相差七分,看着王树林那嚣张的脸色,骄傲的声音,狂傲的气焰,我暗暗握紧拳头,心想:我一定要超过王书林。这次考试,他最大的优势,是四门副科全部都上了90分,而我的副科成绩……惨不忍睹(尤其是政治,才考了82分,丢人啊!)我最大的优势是三大主课都上了135分以上,而他,除了数学成绩还可以,另外两门课像我的副科成绩一样。此外,还有一位不容小视的对手,逯彦杰,这次考试,他的总成绩足足和我相差了五十分,让我和王树林两个大男人佩服而又羞愧的五体投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毕竟她光历史成绩就是九十八分,让我和宋俊飞两位历史课代表叹为观止,所以,他成为我们全班前十共同的敌人,而他,已经连续三次居全班之冠,但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学习,背好副科,缩短我们的差距,就一定能够超过他的。
是对手,让我们迸发学习动力,是对手,使我们顽强进取,是对手,让我们变得更充实。